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推出:2013年雷诺Scala Travelogue版在印度以97.8万卢比的价格出售

2020-07-15 14:54:31来源:

雷诺在印度推出了Scala轿车的限量版。Scala Travelogue版的价格为97.8亿卢比(前德里),并带有多媒体套件,带有语音导航系统,蓝牙和iPod连接功能。它还包括ORVM上的信号灯,消声器,照明的踏板和后遮阳板。Travelogue版的有效期至2013年5月31日,仅适用于RXZ柴油装饰件。

雷诺印度公司市场与销售执行总监Sumit Sawhney。 Ltd.表示,“雷诺”在印度市场的成功主要归功于我们能够提供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客户期望的产品的能力,尽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该公司仍能实现稳定增长。Scala Travelogue Edition是这一传统的又一个里程碑,它在舒适性,行驶动态,燃油效率和创新性方面提供了更高的水平,以实现更好和更连通的夏季驾驶,同时继续提供雷诺Scala的卓越品质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