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揽胜运动HST在纽约车展揭晓之前首次亮相

2020-01-14 16:36:50来源:

路虎将于下周在纽约车展上推出新款揽胜运动版HST限量版。新的380 hp饰板将介于340 hp基本型号和550 hp增压版本之间。

路虎揽胜运动版HST配备了前大灯和尾灯,黑色车顶和新的车顶扰流板,给SUV带来了凶险的外观,尤其是此处显示的红色。它还配备21英寸深色车轮和带红色卡钳的升级版制动器。引擎盖,前挡泥板通风孔,格栅和雾灯挡板也均采用亮黑色处理。

HST配备了380马力,3.0升增压V6和丝滑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至少,它在其他应用中具有丝滑的性能,而且我们没有理由认为它不会这里也是。据陆虎称,底盘经过了调整,可提供更清晰的响应,而单速分动箱和Torsen差速器可分配动力。地形响应系统可调节悬架,转向和油门设置,具有专门为HST编程的独特“动态模式”。

有关

同样在展会上,路虎将展示对2016年揽胜其余产品的增强。重大新闻是为北美市场增加了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Td6可产生254 hp的功率和440 lb-ft的扭矩。在22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8英里的高速公路上,里程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其他升级包括标准的手势尾门-您在保险杠上挥动脚来打开后门-以及InControl系统,该系统可让车主通过智能手机与汽车互动。

更多细节和定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在纽约车展上,我们将为新SUV带来更好的外观。

关于纽约车展

春季车展季节以在雅各布·贾维茨中心的纽约车展结束。每年,制造商倾向于至少保存其最好的展示之一。今年,我们期望新款凯迪拉克CT6旗舰轿车,梅赛德斯GLE SUV和2016年现代图森在大苹果公司中炫耀。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纽约车展首页,以获取所有最新新闻,照片和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