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在底特律的展台上大放异彩:新展示包括独特的香气

2020-01-12 13:34:37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在最近几年的几次美国车展上保持低调之后,将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并发布了该品牌希望的新车展香水。会变成它的商标气味。

特制的香气-在法语中标记为vert东方-唤起“中国春季收成”期间绿茶的气味,并将散发于日产在底特律推出的新颖,新颖的互动展示中。

日产汽车公司的互动和社交媒体营销总监埃里希·马克思(Erich Marx)表示,日产汽车希望“品牌气味”能在全国各地的车展参观者中大受好评,以至于其美国零售商将同意在其陈列室中使用该香水。 。

马克思说:“我们希望我们的经销商能够接受它。”“我们将衡量接待情况。”

马克思说,全球团队已经在2013年的一系列展览中策划了新的香气以及如何制造巨大的回程飞溅物。日产汽车是美国市场上第五受欢迎的品牌,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于2009年1月退出了底特律的国际车展。日产汽车选择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的车展上保持安静。

它还错过了2010年底特律的主要展览地板,而是在大厅外经营一家沙龙,并在2011年和2012年上演了较小的底特律展览。

马克思说:“几年前我们辞职了。”“我们”现在回来了。我们想成为展会上必看的展位。这是对车展是发表关于我们是谁的陈述的重要方式的承认。

他说:“时机很重要。”“我们已经在15个月内发射了五辆重要的战车,我们希望能够以公道的方式向他们展示。”

由贸易展览营销公司乔治·P·约翰逊公司设计的新展位将具有150英尺长的“光晕”,带有内置照明效果,并悬停在多层展位上方。展台的一堵墙将是由xBox Kinnect提供动力的交互式显示器,展示日产汽车技术。

展台采用模块化结构,可让日产在较小的展览会上使用更小的版本。展览包括一个遗产中心,以展示该公司在汽车创新方面的历史,以及一个商品区,以展示日产的配件和品牌收藏品,例如压铸模型车。

马克思说,公司正在考虑开放商品中心,以在展会上向消费者实际零售。但是这个决定将在底特律车展之后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