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哪些汽车在2018年有免费保养?

2020-04-11 15:45:22来源:

CARS.COM —定期维护和保养是负责任的车辆拥有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可能会花费您。美国汽车协会(AAA)于2016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仅汽车保养一项的年平均费用为792美元,占年度购车成本的9.3%。免费的车辆维护计划是一项好处,旨在消除其中的一些刺痛,并且在过去十年中激增了。尽管如此,并非所有免费车辆保养优惠都是一样的:有些计划仅涉及一到两次发动机机油更换,而其他计划则提供多年的车辆覆盖率,但只要是时间表的一部分,就不会限制访问。

有关:2018年最佳的新车保修是什么?

哪些品牌为其车辆带来什么好处?这是2018年车型年的景象,不包括异国情调和超豪华品牌。请记住,维修访问所涵盖的特定服务会因品牌而异,某些经销商可能会提供与汽车制造商不同的自己的程序。有关详细信息,请咨询您的经销商。

奥迪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和保时捷均为2018年款车型进行了首次维护保养,该保养应跨越10,000英里或一年。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唯一这样做的品牌,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淘汰了其同名品牌过去三年的计划。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会在2018年的Giulia轿车和2018年的Stelvio SUV进行第一年或10,000英里的首次维护保养时就进行维修。4C没有这个程序,阿尔法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姊妹品牌的汽车也没有。

宝马和迷你

BMW和Mini(宝马集团的两个品牌)对2018年款汽车进行三年或36,000英里的定期维护。该程序无法转让给后续所有者,因此,如果您希望卸载一个不常用的示例,则不能将其用作卖点。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

通用汽车的四个美国品牌都为2018年车型提供免费维修,但具体情况有所不同。购买雪佛兰或GMC,您将获得两年或24,000英里的前两次维护保养。别克提供两年或24,000英里的飞行次数,只要它们是定期维护的一部分,就没有上限。凯迪拉克有相同的规定,但要多一年-因此,三年或36,000英里。最后,凯迪拉克XT5 SUV有其自己的政策,定期维护可观的四年或50,000英里。

创世记

现代的新豪华品牌创世纪(Genesis)为2018年的车型提供三年或36,000英里的免费维护,只要是常规维护计划的一部分,就不会限制访问。

美洲虎

捷豹(Jaguar)的服务时间最长,为2018款车型提供5年或60,000英里的免费维护,并且只要是常规行程的一部分,就不会限制访问。那就足够了。

林肯

林肯涵盖了2018年新车型的首次机油更换。该特权仅适用于林肯汽车,而不适用于母公司福特的任何汽车。

斯巴鲁

斯巴鲁发言人告诉我们,在某些市场上,斯巴鲁提供两年或24,000英里免费维修的2018款车型,以与该汽车制造商没有太大足迹的地方竞争。其中包括从南加州到南卡罗来纳州的许多太阳带州的某些地区。在其他地区,斯巴鲁不提供免费维护。

丰田和雷克萨斯

丰田及其雷克萨斯豪华部门均为2018年车型提供免费维护。该汽车制造商的同名品牌可以免费享受两年或25,000英里的免费维护,只要它是常规计划的一部分,而雷克萨斯(Lexus)车型则涵盖前两次访问。该汽车制造商证实,对于雷克萨斯车主来说,这通常足以跨越第一年或10,000英里,尽管个别汽车的时间表可能有所不同。

沃尔沃

沃尔沃在2018年车型上进行了前三次维护工作,分别为10,000、20,000和30,000英里,这取决于您的年行驶里程,其保修期为两年或三年。

在此处阅读更多Cars.com涵盖的车辆保养和维修问题。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