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errafugia的飞行汽车越来越近

2020-03-01 08:49:27来源:

Terrafugia是一家想要制造飞行汽车的公司。您大概知道了很多。它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货,并将其称为“ TF-X”。现在,我们了解到发展已达到“重大里程碑”。

具体来说,是对“ TF-X”无人驾驶1/10比例无人机版本的豁免。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是Terrafugia的特殊津贴,允许无人驾驶这架小型无人机。

这意味着,以长而短的方式,Terrufugia可以承担更多的研发工作,以快速跟踪其实际,真实的飞行汽车。

当它出现时,TF-X将是“四座,混合动力,半自动,垂直起飞和着陆的飞行汽车”。是的,所有这些东西。同时,这架研发无人机将把天空标高到400英尺,最高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

我们被告知:“如今,Terrafugia的工程师正在构建TF-X sUAS,并准备将用于其操作的详细测试计划。”将会有更多更新。

我们是不是越来越接近实际的飞行汽车,还是这只是天上无人驾驶的无人机?

想进一步了解Terrafugia?点击这里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