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股价跌破32水平更多与汽油价格相关

2020-04-28 19:45:18来源:

因此,通用汽车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GM)?事实是,福特股票也有同样的问题,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4美元。

只是不要怪它是那首歌,“星期一,星期一。不能相信那天!”

事实是,高油价导致高汽油价格。根据AAA Daily Fuel Gauge报告,美国常规无铅汽油价格周一上涨1美分,至每加仑平均3.51美元。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汽油价格在美国最高,在某些地方现在已经超过了4美元。

当然,这次美国汽车制造商准备了更高效的汽车阵容,为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雪佛兰拥有Volt和Chevy Cruz Eco的扩展范围,而福特拥有Focus的EV版本就在眼前。

问题是,汽车制造商是否还在树错误的燃料树?那些锂离子电池车还不够便宜。那么,汽车制造商和奥巴马政府将如何从锂砂中脱颖而出并进入天然气罐呢?

面对它。天然气是美国廉价能源的唯一真正解决方案。

在此期间,您将看到通用汽车的股票下跌,而其他股票则下跌,直到买家回来为止。那是什么时候?在什么级别?你告诉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至少有价格历史。新通用汽车公司没有,除了第一次破产之前的价格记忆。是的,这可能再次发生;不太可能,但并非不可能。

我们知道官方IPO价格为33美元,但市场选择以35美元开盘。然后,未来的股票分析向导出现了,并预计该股票的价格将上涨50美元。好吧,它以39.48美元的价格停了下来。

现在我们已经通过今天低于32美元的交易价来打破IPO价格,即使仅在此令状的盘中水平上也是如此。没有人知道它会持续多久或降低多少。也许汽油和汽油价格是本月的真实指标,超过了预期的每股收益。

周线图上的绿色技术线表示我广泛使用的时间序列预测,因为它不像移动平均线那样落后。周一星期一中午表示30.11。就个人而言,在这条线上升之前,我没多久要买通用汽车股票,它会在日线图上首先上涨,然后在每周出现。

再说一次,今天只有星期一。也许星期二到星期五会比较好,但是我信任但验证的工具将是时间序列预测以及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

披露:图表的创建者和“唤醒您的投机者思想”的作者弗兰克·谢罗斯基(Frank Sherosky)目前不在此股票中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从事贸易,通过authorfrank.com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其他阅读:空气混合技术是2016年和2025年卡车燃油经济性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