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auxhall Onstar服务在2020年关闭

2021-07-02 09:24:08来源:

Vauxhall的OnStar连接服务,提供车载Wi-Fi以及车辆诊断和酒店预订等礼宾服务,将于12月31日在2020年12月31日关闭。为此为此,从2019年1月开始,没有新的Vauxhall型号将配备Onstar。

随着Vauxhall的细节,Groupe PSA(标致和雪铁龙的所有者)的细节,搬家了。Vauxhall公布的声明指出,Onstar是通用汽车,美国汽车巨头向PSA销售VAUXHALL的普通汽车。

•GM Onstar:Connected Car Tech解释

Vauxhall发言人解释说:“Onstar将继续通过2020年12月31日提供当前的服务,但在2019年1月,Onstar将不会适合任何新车。

Onstar的紧急呼吁SOS功能也将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运营,因为该公司表示,“OnStar紧急援助服务不是为了ECALL规定的媒体服务。”

VAUXHALL和PSA必须为此找到解决方法,然而,欧洲法律授权自2018年3月以来销售的所有新车必须配备ECALL,以便在发生严重事件时与紧急服务联系。尽管如此,某种解决方案可能来自法国汽车巨头,因为VAUXHALL表示未来的模型将“整合Groupe PSA技术”,因为接管前进。

Onstar于2015年在英国推出了太多的粉丝。该系统已在美国提供近20年,并拥有大约七百万的用户。Onstar目前在沃克斯霍尔的整个英国范围内提供,从小型viva到大型徽大宏观运动家庭掀背车。

Vauxhall承诺它“仍然完全致力于其作为连接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的良好作用”,并补充说,它将在适当的时间分享“未来连接解决方​​案的进一步细节”。

现在阅读了关于这项研究表明,十大新车中的七个配有活跃的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