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温尼伯戈(Winnebago)推出28年来的首款新型旅行拖车

2020-06-06 10:45:29来源:

Winnebago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Potts说:“经过30多年的中断,我们对这款带有Winnebago名称的新产品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重新进入牵引市场以来,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重振了SunnyBrook Sunset Creek旅行拖车产品,推出了新的SunnyBrook Raven旅行拖车和五轮产品,同时还设计了全新的Winnebago旅行拖车产品系列,与当今市场上的产品截然不同。”

ONE是大事的开始。公司发言人希拉·戴维斯(Sheila Davis)今天说,Winnebago ONE拖车产品系列的建议基本零售价在22,000美元至27,200美元之间。

Winnebago Industries Towables的全国销售经理Fred Hershberger表示:“将Winnebago ONE命名为第一条旅行挂车生产线非常合适。”“ Winnebago ONE代表将以Winnebago品牌名称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一个也代表了一个事实,即价格实惠,轻巧的全铝框架旅行拖车线具有功能齐全,这是可牵引产品的行业首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个功能包括标准的层压高光凝胶涂层玻璃纤维外饰,住宅风格组合沙发,可隐藏式电脑桌,内外便利中心,业界最佳的厨房台面空间,私人浴室,方圆室内天花板和记忆泡沫床垫,根据Winnebago Towables的声明。

“我们已经对许多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对当今可牵引产品缺点的看法,并在Winnebago ONE中解决了这些缺点,” Hershberger说。“我们有一次真正的机会,可以真正使客户成为第一,这正是我们打算做的。我们开始生产Winnebago ONE拖车,他们很快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向经销商。”

最初,Winnebago ONE有四种平面图,长度从26英尺到34英尺不等。温尼巴哥拒绝透露将生产多少台。

要查询经销商机会,请致电(574)825-5250与Winnebago Industries Towables联系,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至Fred Hershberger。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

图片来源:温尼巴哥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