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称赞特斯拉Cyber​​truck

2020-05-12 19:46:44来源:

特斯拉Cyber​​truck打破了关于双驾驶室4x4 ute可能是什么的概念,以及皮卡车的外观。

楔形的“数码朋克”设计具有两极分化的见解,其全电动动力总成将确保它成为2022年或以后制造的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最快的ute之一。

每当它最终上路时,特斯拉Cyber​​truck EV就会在汽车世界上产生深远影响。特斯拉Cyber​​truck EV在有争议的拔河视频中被劫持了福特F-150。

而且,根据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的说法,特斯拉首款ute的推出对汽车行业将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电池供电的美国接送产品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我认为,我们行业中的这种创新,远见和远见令人兴奋。”

但丰田高管表示,澳大利亚市场尚未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尽管有十几辆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来到澳大利亚,丰田自己的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创历史新高(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25,000辆) )。

他说:“我认为现在在澳大利亚进行电动汽车还为时过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您永远不会在这里排除它。”

由于该品牌刚刚跃入EV潮流,其首款全球EV计划于2022年推出,因此EV ute佩戴丰田徽章尚需时日。

但是,丰田HiLux(目前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新车)将在其下一代产品中配备混合动力总成。

“这是我们行业激动人心的时刻。[这里有很多事情在发生,并且有很多变化。“汉利谈到行业向电气化的转变时说。

随着世界吸收了特斯拉Cyber​​truck惊人的视觉效果,独特的功能和EV动力总成,这将与Rivian,Ford和Chevrolet即将推出的新款EV并驾齐驱。丰田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将实现最大的增长。

“我认为这些创新和对未来的展望都令人兴奋。但最终,一切都取决于实际的实际解决方案。经济实惠的汽车。”汉利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混合动力是目前最实用的解决方案。

自2001年10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销售18年之久,因此这与我们刚刚出现的情况并不相同。

“我们”现在正在将该功能扩展到多种型号。您已经看到,现在已经在所有SUV,乘用车中使用了SUV,并将在其他车型上继续使用,我们已经明确了这一点。

丰田毫不掩饰其计划扩展其在澳大利亚的ute产品的计划,其中包括旗舰产品HiLux GR强悍卡车。由于客户要求的牵引能力超过了HiLux和LandCruiser目前提供的最大3500千克,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调查全尺寸的美国制造的丰田Tundra。

特斯拉Cyber​​truck的重量据称可重达6350千克(14,000磅),是当时最轻巧的摩托车之一。

汉利说:“我经常说竞争是健康的-永远不要害怕,因为它会刺激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