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莲花推出新的雷诺动力式1车

2021-09-06 16:24:04来源:

莲花在今年的一级方程式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瞄准了“伟大的事物”,其新的莲花E21设计昨天在团队的牛津郡基地揭幕。

较近冬季的F1技术法规的主要变化较少,雷诺动力莲花E21是去年成功E20的演变,其中金维·莱科克在阿布扎比大奖赛中开设了第三名。

“新车的一些部分是一个上升级的重新设计,在其他领域,我们进一步优化了我们为几个季节采用的哲学的最佳比特,”詹姆斯·艾莉森技术总监说。

“前后悬架布局基本上修改以试图给我们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机会。自2009年规则出版以来,前翼是我们在2009年规则上工作的概念的延续。对于后翼系统,我们继续进行令人满意的后稳定性稳定性,同时具有最大的DRS切换潜力。“

一个规则变化涉及丑陋的“鸭表”风格鼻子,即2012年通过的大多数团队。法规现在允许团队适合“虚荣面板”,以平滑前端的形状,但艾莉森认为大多数球队都不会使用它。

“这样的面板是可选的,如果大多数网格选择不利用它,我就不会感到惊讶。小组将增加一些重量的重量,因此如果一个团队可以找到绩效福利,那么它只是在汽车上运行,“他说。

艾莉森补充说,该团队将继续开发上赛季试验的诀窍'双人DRS设备'空气动力学系统。虽然一些系统 - 通过“停止”后翼的拖曳效果来提高顶级速度 - 由规则禁止,莲花开发的一个人被认为是完全合法的。

“这是我们继续探索的一个地区,我们的设备切换的被动性意味着它没有由最新法规禁止。他说,这不是一个用于改造我们的汽车的银弹,但它可以增加表现的表现,“他说。

Räkkönen和第二司机Romain Grosjean都保留了即将到来的季节,Jerome D'Ambrosio也持续为储备司机。Reigning GP2系列Champion Davide Valsecchi已加入第三驾驶员,Nicolas Prost将执行开发驾驶员职责。

“我认为这很公平地说,来自团队和E21的伟大事物是可能的,”莲花团队首席埃里克贝尔说。“我们从2011年到2012年制作的飞跃显示了我们的能力。当然,我们希望在2012年建立并做得更好。

“在构造函数的冠军赛中优于第四位,意味着第三位或更高。优于第三位意味着第二位置或更高。这些是崇高的目标,唯一的改进方法是让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