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霍尔顿看起来越野解决销售危机

2020-05-28 12:45:28来源:

霍顿(Holden)正在越野,试图扭转销售下滑的势头,在今天的悉尼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的七座SUV。

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将仅由2.8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newColorado 7,将有助于弥补损害Holden销售的产品阵容中的一个空白。

他说:“今年SUV市场绝对火爆,销量增长了30%。”

他说:“霍顿真的不得不在SUV上上坡,因为我们实际上只拥有Captiva。”

科罗拉多7号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其基础是科罗拉多一吨ute的旧式“框架式”底盘,明年将推出紧凑型SUV Trax。

最终,它可以与基于Cruze小型汽车平台的本地制造的SUV结合使用。

Devereux表示,从科鲁兹(Cruze)衍生出来的SUV可能是一种选择,因为人们普遍谈论的第二个平台将在本世纪末取代伊丽莎白工厂的Commodore。

但他说,要在当地的霍尔顿业务中使用第二个平台,就必须成为前十名卖家。目前,这意味着一辆能够售出约1800辆汽车且只有一辆SUV的汽车,马自达CX5目前正在执行此类数字。

Devereux说,与此同时,重型科罗拉多7号飞机的降价将帮助该公司的事业。

他说:“这是霍顿十几年来无​​法向澳大利亚提供的东西。”

该公司还在展台上展示了​​中型Malibu汽车,但Devereux排除了将其用于本地生产的可能性。

在Facebook上查看2012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在Facebook上喜欢Drive.com.au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 Twitter @ 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