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不是吉普车:1997 BJ2020

2020-01-13 09:34:04来源:

尽管卖方在Hemmings分类中声称,但您所看到的不是吉普车。至少在这个半球,它实际上是一个陌生的东西:1997年的BJ2020。它是北京汽车集团的优良产品(并非广告中提到的北京汽车公司似乎根本不存在),它的诞生是在广受欢迎的四门牧马人无限汽车公司从托莱多装配线滑下并进入郊区的大型购物中心之前。

有人可能会说,这启发了吉普车在常绿SUV上增加了两扇车门,但是随后,有人发现了许多傻事。它的设计师更有可能只是寻找更成熟的越野车制造商来寻求灵感,以孤立的造型提示向他们讲述开拓性的坚固性,然后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以创建出这个优雅的整体。

让我们看看我们可以识别出多少个线索,同时还记得强大的陆虎系列最初是基于吉普车的科学怪人创作:

-外形上,它的纯净的Land Rover Defender 110 –可摆动的后置备件。

-位于两个圆形大灯之间的水平开孔格栅非常UAZ。就像牧马人一样,最近的BJ车型也采用了垂直开槽的格栅。

-悲伤的帆布抹布看起来像是一个真正衰败的国际收割机侦察员。

-4X4徽标是纯吉普车,五辐轮毂也可能是吉普车(可能是售后市场)。

-我们认为我们之前曾在那些物体上看到过那种酷的非直线型门,但我们无法将其放置。有什么建议么?

无论如何,这种中国式的,有创意的借用杰作看起来是由直列四轮驱动和四速手动变速箱驱动的,它的价格仅为9,000美元。

我们不知道如何或是否可以在美国合法地注册它,但是在这里,有人设法达到了10,500英里,所以最好不要问太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