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没关系的名字,感受到力量

2020-07-12 16:54:41来源:

年度最激动人心的汽车之一将拥有最平凡的名字之一。

HSV是几十年来最受期待的本地制造汽车的两个版本,霍尔顿斯·莫纳罗(Holdens Monaro)现在有了名字,因为最热的本地卷土重来的更多细节开始浮出水面。

欢迎使用HSV Coupe GTO及其更强大的兄弟Coupe GTS。

与所有HSV当前的产品阵容一样,霍顿(Holdens)高性能汽车部门的营销部门决定使用独特的名称来命名Commodore的两门版本Monaro,以将其与常规供体车分开。 。

这些名字无疑会引发争论,特别是对于那些认为两门准将应该被称为莫纳罗的人,就像霍尔顿一样。但内部人士认为,单纯疱疹病毒是坚定的,而差异化才是目标。

GTS标签已用于HSV最强大的轿车上,而GTO是HSV的新功能。

有人认为,GTO与福特前超级热门猎鹰GTHO距离太近了。但是,这并不是HSV第一次接近福特骨。还记得HSV XU6和Falcon XR6吗?

这两款HSV的双门轿跑车都将由Holdens Commodore中的雪佛兰制造的V8的HSV调整版本提供动力。GTO将获得255千瓦的变体,而GTS将使用独家的300kW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本地汽车之一。

GTO和GTS政变都将与至少两枚Holden徽章的Monaros并驾齐驱。这两款HSV的双门轿跑车将仅是V8,而第一款Holden车型将使用增压的V6,并且配备宽敞,包括四个安全气囊,ABS,合金轮毂和全功率功能。

霍顿还将提供V8动力的Monaro,并配备5.7升V8的霍顿改装版,更大的车轮和更多的装备。

入门级Holden Monaro的起价预计为50,000美元左右,HSV Coupe GTS的起价将超过100,000美元。

据说已经有大约700名澳大利亚人订购了Monaro。

除了出色的直线性能外,HSV还致力于赋予其新轿跑车独特的操控特性,其悬挂设置通常比Holden更为坚固。HSV已经发誓,该轿跑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

与普通的Commodore轿车和旅行车相比,Monaro还将采用独特的前后样式。那部分是因为Monaro的模型周期必须继续进行,直到明年下半年才将其主要的中期升级升级到称为VY的Commodore。而且,霍顿可以将其推销为不仅仅是后门减的准将。

Monaro将于10月在悉尼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距上一次投放市场已有25年了。HSV版本应在之后很快推出。

同时,霍顿已默认确认Monaro将在包括中东在内的出口市场上出售。霍尔顿(Henden)在其中东业务的网站上确认,该车将在该国作为左驾出售,这为其他左驾国家考虑采用莫纳罗(Monaro)开辟了道路。

HSV已经在英国销售汽车,因此成为了明显的接受者。

雪佛兰中东品牌经理Gerry Groenewegen在通用汽车中东网站上的公告中说:“雪佛兰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Lumina Coupe,以扩大其最畅销的中型Lumina系列,Lumina Coup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两门高性能V8发动机。”

他宣称,该双门轿跑车将具有“来自相同第三代V8发动机的SS的强劲动力”。

轿跑车将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并具有运动悬架,防抱死制动和牵引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