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创世纪不会追赶德国人

2020-07-15 08:53:05来源:

创世纪坚持使用大型汽车和SUV。

现代的新豪华品牌不会在小型车路上追随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专注于在2020年底之前通过两款新SUV扩大其现有乘用车范围。

在过去的十年中,德国三人都已成功进入小型车市场。奥迪提供A1和A3,宝马提供1系列,奔驰提供A级和B级。

创世纪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告诉Drive,这个韩国品牌不会遵循这个方向。相反,它将坚持使用G70中型,G80大型和G90上大型轿车以及预期的GV70和GV80 SUV。

菲茨杰拉德说:“我不想评论其他人的举动。”

“我们有一个明确的战略计划,我们想做什么。因此,G90,G80和G70的轿车阵容十分完善。SUV将随之而来。现在比其他国家要低得多–我认为这不是我们的剧本。其他品牌,由于其历史和所处的地理位置,可能会考虑其他原因。

“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地图上还有那么多白点,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空间以传统方式玩游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有兴趣购买现代Genesis?Visitour Hyunda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