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可能认为《能源法案》没有设定35 MPG标准

2020-04-04 19:45:20来源:

布什总统最近签署法律,对新的35英里/加仑CAFE标准进行了大量讨论。该法案本身涉及面很广,共822页,其中包括有关代用燃料的章节以及车队整体燃油经济性以外的内容。您可以在这里阅读全部内容。

最明显的问题之一是,交通运输部长必须确定我们如何得出35 mpg的数字,而不是EPA,EPA最近对其里程测试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得出更现实的燃油经济性数字。这些是您在车窗贴纸和Cars.com上看到的数字,但国务卿可以使用他或她认为合适的任何数学公式来确定燃油经济性估算值,该估算值将用于判断汽车制造商是否达到35 mpg标准-甚至没有测试,如果那是他或她如此想要的。

此外,每加仑35 mpg的标准不适用于工作卡车或中型,重型和商用车。工作车的总重在8,500到10,000磅之间。尚未确定要达到的标准行驶卡车的里程数,并且有一年的期限,能源和交通运输局局长和EPA的管理员可以确定该数字。因此,“汽车”的总数量指的是带有四个轮子,重量不到10,000磅的任何东西,除了那些工作卡车。这意味着像福特F-150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这样的卡车,除了中型和重型卡车外,几乎所有的消费类汽车都属于35 mpg规则。

想进一步挠头吗?继续阅读。

在进行更多研究的同时,这三名管理员甚至至少四年都不会接触中型,重型和商用车辆。信贷交易计划将继续进行,这意味着超出新里程限制的公司可以将其信贷出售给表现不佳的制造商。关于新车窗贴的信息将更多,以使里程数和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更加清晰,并且可能会制定一些教育计划,以告诉消费者他们的全部含义。从2009年开始,EPA将每五年重新评估其里程等级和测试过程。每年将向使用插电式电动汽车的政府和其他非营利性组织提供9000万美元的赠款。政府将向先进电池制造商提供贷款,以担保其在美国的生产设施。政府将为汽车制造商支付高达30%的成本,以改造现有设备或建造新设备以生产高效率汽车。这可能意味着最多250亿美元的贷款。

账单还有很多;这就是我们在前60页中发现的内容。如果您是合法的老鹰,并想告诉我们您在其中发现的其他内容以及对它的解释,请随时在下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