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boCop的新福特Taurus警察拦截器在现场被发现

2020-06-08 07:46:40来源:

最初的RoboCop发行可能已经有25年了,但似乎半人半机器人超级警察仍然是福特的粉丝。汽车新闻网站Jalopnik刚刚发布了在多伦多拍摄的新型福特Taurus警察拦截器的间谍照片。新的金牛座是黑白的,与其前身全是黑色的不同。

最初的RoboCop配备了1986年的福特Taurus LX,配备3.0升V6发动机和4速自动超速变速器。电影版的金牛座吹捧着发光的推杆,车载计算机和高科技仪表板。该车目前在密苏里州布兰森的布兰森汽车博物馆展出。

RoboCop原本应该驾驶类似于Batmobile的车辆,但是后来这个想法在导演Paul Verhoeven发现“ Robo-mobile”原型过于古怪之后被取消了。Verhoeven后来选择了金牛座,这并没有使福特汽车公司感到非常高兴。该汽车制造商拒绝赞助该车,让电影购买了电影中所有的汽车。

目前还没有关于RoboCop重新启动是否会更新原始电影中描绘的1977年Oldsmobile Cutlass的消息。经过严格修改的Cutlass,在电影中被称为6000 SUX,实际上应该被认为是Pontiac 6000的模仿。影片中的广告宣传6000 SUX是“美国传统”,获得了8.2 MP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上述两款车外,1987年的RoboCop还展示了Merkur XR4Ti。当RoboCop被带到该地区时,短暂的掀背车被短暂地作为执行工具。

即将在底特律(Detroit)举行的2028年重拍以一位名叫Alex Murphy的致命伤警察为重心,该警察在跨国集团OmniCorp运用其救生机器人技术介入后获救。

瑞典演员乔尔·金纳曼(Joel Kinnaman)(杀人犯的安全屋)这次担任主角,接替彼得·韦勒(Peter Weller)。明星云集的演员还包括加里·奥尔德曼(Gary Oldman),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Jackson),阿比·康沃尔(Abbie Cornish),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和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

关于RoboCop重制的讨论最早是在2005年,当Sony Pictures发布非官方公告时。仅在一年后,该计划就停止了,直到2008年米高梅暗示可能有特许经营权时,该计划才得以提速。这部电影的预制作终于在2011年开始,实际的拍摄在2012年9月24日开始。尽管大部分拍摄都将在加拿大进行,但米高梅已确认将在底特律进行部分拍摄。

尽管最初定于2013年发布,但RoboCop重制版现在将在2014年2月7日发布。

图片:仍来自RoboCop(1987),维基百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