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EcoSport失去外部备用轮胎

2020-02-19 16:50:32来源:

福特EcoSport小型SUV将在5月份放弃后置备用轮胎,从而将其减少为购买者的免费选择。有传言称,这一改动是一些较小升级的一部分,这些升级包括增强的机舱材料,调整过的发动机和悬架修改。

福特发言人今天向我们证实,备用轮胎计划于2015年春季拆卸,买家可以根据需要免费指定。然而,基于福特嘉年华的跨界车经常被批评为侧铰链式后门是不太可能会改变的。

此外,还计划对标致2008的竞争对手进行一些调整,以使机舱与竞争对手进一步保持一致。当我们回顾EcoSport时,我们对硬塑料和复杂的布局没有任何印象,因此更新后的内饰将是对更新后的模型的欢迎。

该公司还将致力于悬架设置,以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汽车的柴油和EcoBoostpetrol发动机也应进行一些调整,以提高动力和效率。

您会选择保留备用轮胎还是将其卸下在新的EcoSport上?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