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PA称现代IONIQ在燃油经济性上得分最高

2020-06-12 15:45:30来源:

根据EPA的燃油经济性信息来源fueleconomy.gov的说法,Ioniq的所有三种变体都表现出色,其形式包括现代模型Ioniq Blue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Ioniq和Ioniq Electric。作为Ioniq的最接近竞争对手,这三辆车均击败了2017年丰田普锐斯。fueleconomy.gov网站上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并行比较工具,您可以在该工具中装载您选择的汽车,以比较汽油/电气里程甚至最终用户的成本。

基本的2017年现代Ioniq时速为54英里/小时,城市为55英里/小时,综合速度为55英里/小时。2017年现代Ioniq Blue的时速为59英里/小时,城市为57英里/时,综合58英里。2017年现代Ioniq Electric以122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10英里/小时的城市和136辆的总和表现最佳。这三人都击败了普锐斯(Prius),后者在时速50英里,城市时速54英里和52英里时相结合。在与雪佛兰Bolt对抗的情况下,Ioniq仍然以Bolt时速110英里,128个城市和119个的总和获胜。Ioniq还以每100英里25 kWh的耗电量位居Bolt榜首,而雪佛兰Bolt的耗电量为28 kWh。现代Ioniq Hybrid Blue成为市场上最经济的混合动力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现代的首款专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来说,这并不是太差劲,而且这款车可以提供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的所有三种变体。独立的欧洲NCAP车辆安全评估计划还将Ioniq评为最高安全五星级。它的自主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赢得了安全赌注。其他安全特征包括53%高强度钢,这使底盘更坚固,碰撞吸收和变形更强。其余七个安全气囊和一个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补充了其余的安全功能。“ IONIQ是绿色汽车市场上的一个创新概念,这些最新奖项使现代汽车的前瞻性设计理念进一步获得了全球认可。”现代的运营总监迈克·宋说。

当使用标准车辆时,可能使Ioniq成为2017年赢家的某些功能很熟悉。设计上没有任何根本性的偏离,应该使购买者在过渡到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时会感到宾至如归。使用双离合器系统的Ioniq的可驾驶性也是其主要特征,这也使Prius表现出色。目前唯一的缺点是Ioniq的续航里程为124英里,届时特斯拉等公司将很快生产2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汽车。现代很可能在2018年前做出响应,推出200英里版本和/或升级其现有版本。

现代汽车也一直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发展,这已经过滤掉了他们的主要车辆,这意味着随着其新的最高燃油经济性评级应意味着我们进入2017年的销量将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