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欧洲范围内的充电计划

2020-01-19 14:35:02来源:

德国电力公司RWE试图标准化在欧洲范围内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所需的充电基础设施,包括将汽车连接到充电点的标准插头。

该公司打算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对该系统的工作,并且已经展示了该插头的原型。与家用230伏或更高功率的三相400伏电源兼容,它可以帮助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其速度比家用电源快得多,并且可以提供安全且防风雨的连接。

Read UK在这里引领充电方式。

RWE声称,使用其400 V的充电点之一可以将带有20kWh电池的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从家用插座所需的六个小时缩短到一小时。该技术已与戴姆勒,宝马,大众,通用和菲亚特等20家欧洲汽车制造商以及丰田等具有欧洲基地的日本制造商一起开发。RWE正在使用Smart Fortwos在柏林测试充电站。

欧洲各地的国家/地区目前为其充电站使用不同的插头标准,并且每个县/地区的充电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谁是充电点。根据参与该项目的丰田工程师Bart Biebuyck的说法,从英国前往意大利的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必须携带四个不同的插头才能在途中充电。

RWE的基础设施计划包括根据移动电话提供商的使用方式为用电计费系统的建议。插头和电缆包含一条数据线,因此,在插入汽车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出该数据,选择正确的电源输出并向您的帐户收取所用电源的费用。最初,该服务仅对具有RWE合同的用户可用,尽管该公司计划向所有人开放该服务。

但是,插头有其缺点。这样就不可能将您的汽车插入家用插座,这意味着您可能必须将RWE充电点连接到家中。为了使该系统在整个欧洲运行,能源公司将需要在供应和计费方式上进行合作。

丹·史蒂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