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ubaru WRX STI S208特别版是新的Range-Topper

2021-12-04 08:24:09来源:

Subaru的WRX STI可以在S208特别版的推出中拥有更多的电力和更快的回复。

该模型限制为450个单位,获得28bhp徒步旅行,从涡轮增压2.0升平四个生产324bhp。

Subaru Viziv性能概念详细信息下一代WRX

加入STI设备作为标准,以增强汽车的敏捷性,包括更快的转向架,可调节的Bilstein阻尼和后轮的主动扭矩矢量。

Subaru BRZ Sti Sport为日本推出,成为大多数驾驶员的变种

该车坐落在STI 19英寸车轮上,并具有碳后扰流板和定制前分离器。

内部,有STI RECARO运动座椅和定制仪器显示器,旨在强调汽车更加难以置信的性能。

S208特别版提供两种颜色:珍珠的世界集会蓝色珍珠和水晶。

还有有限的酷灰色卡其色,但只有当汽车被指定为NBR挑战包时才。这种由纽伯格林启发的修剪,增加了碳后翼和碳屋顶。

Subaru的排名级别的WRX STI将仅在日本销售,没有计划在欧洲在欧洲提供。这辆车在东京电机节目榜上,凭借BRZ STI Sportand Vizivconcept。后者预览了下一个W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