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udacris讨论了《速度与激情7》和他的1993年Ac歌传奇

2020-04-17 17:45:22来源:
容易想到,大多数富有的名人是那些在一周的每一天都拥有法拉利的自负,物质主义的人。但是,现实通常并不那么严峻。瞧,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迷恋汽车之类的东西。以阿尔弗雷德·莫里斯(Alfred Morris)为例。一个22岁的年轻人与华盛顿红皮人赛跑。莫里斯仍然驾驶着他上大学时的1991年马自达626,尽管他获得了220万美元的合同。说唱歌手/演员Ludacris是汽车忠诚度的一个极端例子。Luda的身家估计超过7,000万美元,他有钱购买自己的私人飞机。然而,这些财富并没有阻止他定期驾驶1993年found歌传奇(Acura Legend),此后他在成名之前就拥有过。Ludacris(本名克里斯·布里奇斯(Chris Bridges))最近在Ellen DeGeneris秀上露面时讨论了他的老Ac歌,以宣传他的新专辑。听起来好像自从上次在线弹出不到一年前以来,他就在这辆可信赖的轿车上行驶了10,000英里,因此很显然,他是在常规轿车上驾驶它。实际上,Ludacris说他仍然在里面写新歌,就像他刚起步的那一天过去一样。当然,在艾伦(Ellen)出场期间,卢达克里斯(Ludacris)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谈论《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系列,他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讨论了没有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情况,以及与演员兄弟共事的感觉,随着已故演员的身体翻了一番,他们将在下一期受欢迎的系列影片中演出。Fast 7目前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拍摄,定于2015年4月发行。请在下面查看Ellen视频。第一个是Fast 7,第二个是about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