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准备新的氢燃料电池车

2020-03-09 12:48:08来源:

起亚正在努力开发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作为其推动更可持续的动力总成的一部分。

工程主管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在韩国南洋起亚(Kia)研发中心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确认了该项目,同时讨论了更多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动力总成。“我们是否像其他人一样在特斯拉战斗机上工作?在这一点上,我可以告诉您:不,我们没有在努力。但是我不会一直都排除这种情况-当时机成熟时,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拥有自己的生态动力总成开发中心,并且还在为起亚方面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

•新起亚Rio获得运动型GT版本

因此,尽管目前尚无强大的全电动模式提上日程,但该品牌正在推动氢等替代燃料的发展。姊妹品牌现代汽车已经在路上使用ix35燃料电池,因此我们希望起亚氢能汽车将使用类似的系统。

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出现在起亚Sportage SUV上-更大的尺寸意味着这种动力总成所需的燃料电池和电池有更大的包装空间。

现代ix35的续航里程为359英里,其纯净水的排放也仅表明了我们对起亚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期望。两款车的最大问题仍将是缺乏加油站,但是目前在英国只有很少的加油站。

Biermann告诉我们,该集团正在努力研发此类汽车,部分原因是2015年大众柴油门事件。他告诉我们:“您知道柴油现在正在发生什么,我认为最好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以确保我们拥有可持续的未来汽车。”

这也意味着我们不会在起亚GT或现代N品牌的性能背景下看到柴油。他说:“五年前我会对此表示同意。”“但是今天我会拒绝。”

现在在这里阅读有关起亚新款Rio SUV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