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丰田Tacoma盲点监控器引领改善安全性的道路

2020-05-07 13:46:19来源:

丰田Tacoma是十年半以来最畅销的中型卡车。它已连续19个月实现销售增长。既然不是时候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那么2020年塔科马的未来可能是什么?

2020年丰田塔科马有什么新功能?

已经发布的消息是,经过更新的2020年丰田塔科马将进行许多新的外观更改,几乎在所有级别上都将使用新的格栅和车轮。它还具有全面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mazon Alexa兼容性,以及更大的多媒体屏幕来显示这些流行的应用程序。我非常期待的一个功能是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在所有装饰级别SR5及更高级别上,均应将其作为标准配置。现在是时候了,几乎所有塔科马卡车(SR除外),无论身高高矮的驾驶员都将在接下来的数十万英里驾驶新塔科马的卡车感到舒适。

并且不要睡在迷人的2020 Tacoma TRD Pro上。无论是在路上还是渴望进行严重越野的驾驶者,都将欣赏新的全景视图和多地形监控器。它们将帮助您在Tacoma的正面,侧面,背面和下方看到。2020 TRD Pro将提供Super White,Magnetic Gray,Midnight Black和Army Green。只需等到亲自看到陆军绿色塔科马。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您可能只想购买一个。

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好处

我提出了盲点监控器,因为它是当今新车和卡车上最重要的安全功能之一。您是否曾经尝试过改变车道,知道海岸很畅通,只是在最后一刻查看并在即将合并的车道中看到一辆汽车?盲点监控器会严重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可以有效地确保,当您的车辆倒车时,没有车辆或人员在您身后,或者在您倒车时没有任何人从旁边进来。最糟糕但又太常见的情况是,当您在超市停车场的空间中备份时,两侧都有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卡车。谢谢您,后方交叉路口提醒您向我们展示了停止备份。海岸尚不清楚。

我们的居民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节目明星Bobo谈论丰田RAV4安全性

我最近与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史蒂夫·鲍(Steve Bowe)进行了交谈。在霍华德·斯特恩秀(The Howard Stern Show)中,您可能更了解史蒂夫(Steve)的名字“ Bobo”,他的绰号和娱乐改变了我的自我。史蒂夫(Steve)大力倡导车辆安全,并拥有丰田RAV4。

波波给了我他对丰田安全系统的想法。“……警告系统提醒驾驶员他的盲点还有另一辆车是关键,因为我已经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任教多年,总是要调整后视镜,以免看不到车的侧面。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不得不说,当我与家人在路上行驶时,我感到所有丰田汽车的安全。我刚刚完成了从佛罗里达到纽约的旅途。我对丰田汽车感到很安全。”

谢谢史蒂夫。继续努力确保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我们将继续就各种安全主题与您联系。

观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演示,因为它可以发现其他车辆和人员,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丰田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2020年塔科马的盲点监控又如何呢?

寻找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延续到新的2020 Toyota Tacoma中。丰田汽车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的YouTube视频“ Camo”支持这些重要的安全功能将成为2020 Tacoma营销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年塔科马还利用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路口安全功能。它们是Limited和TRD Pro上的标准设备,并且可以TRD Sport和TRD Off-Road的包装形式提供。在SR或SR5上不可用。

尽管我对此没有任何确认,但我的猜测是,SR5和TRD型号以及Limited的标准配置中可以选配盲点监控器。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很短的时间。

您是否期待2020年的Toyota Tacoma?您如何看待TRD Pro军绿色?

感谢您阅读大家。请为我的最新新闻和评论添加书签Torque News Toyota。我正在讨论2019 Toyota RAV4 Adventure的下一个故事:将越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上与Jeff联系,并关注他的Instagram,以获取他对Toyota的普遍好评的“ Toyotajeff Minute”。

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