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部iPhone将如何阻止人们发短信

2020-06-02 09:46:32来源:

苹果宣布了汽车“重要的安全性”步骤,推出了一项新的“驾驶时请勿打扰”功能,该功能可以减少方向盘后的干扰。

这家科技公司在周一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即将到来的更新和设备,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在会上谈到了人们在开车时与手机互动方式的变化。

第一个更改涉及对Apple Maps的更新,它将很快提供每条道路的速度限制信息以及导航过程中的车道引导信息。

费德里希(Federighi)表示,该品牌希望减少未在新车中安装Apple CarPlay的人的注意力,以减少在您开车时收到的警报或消息的回覆。

这项新功能建立在苹果公司的“请勿打扰”功能的基础上,该功能已被用来防止文本,电话,Facebook通知和其他消息在所有者睡觉时打扰他们。

费德里希说:“我们以“驾驶时请勿打扰”为基础,以“请勿打扰”为基础,而这全都在于保持您的视线在路上。

“当您开车时,您无需响应此类消息,实际上,您无需查看它们。

“所以现在,当您安装iOS11时,我们将使用蓝牙来了解您是否已连接到汽车上-即使您没有蓝牙,我们也会使用WiFi多普勒效应来衡量您是否在移动中一辆汽车,当您完成第一次驾驶时,我们会建议“嘿,我们如何激活驾驶时不会打扰”。

该功能是iOS 11的一部分,该操作系统将成为将于2017年9月上市的下一代iPhone 8的标准配置。然后,它将作为可下载的更新推出到较旧的设备。

驾驶员必须选择“请勿打扰”,这不会自动将人们锁定在手机之外。试图在行驶中的汽车中解锁手机的人会收到一条消息,说“驾驶时您不会收到通知”,发短信给驾驶员的人会收到自动回复,说“我在驾驶时请勿打扰” 。当我到达要去的地方时,我会看到您的消息。

苹果表示,您可以通过告诉电话您是乘客来禁用新功能,这确定了驾驶员可以在方向盘后面发短信的漏洞。

费德里希说,新操作系统“将成为确保汽车安全的重要一步”。

澳大利亚警方正在努力制止这一发展,他们正在努力阻止人们使用方向盘来使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