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1969-70年川崎Mach III H1 500:川崎杀手

2020-01-15 10:36:42来源:

1960年底,川崎在日本神户建立了摩托车装配厂。第一个登场的是一台125cc两冲程机器。在6,500 rpm的转速下达到了8 hp。

1969年,川崎公司进行了重组,除其他事项外,该公司生产了约500cc,60马力的三缸二冲程摩托车。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川崎创造了一辆自行车,在其早期努力中,其动力增加了650%。

这款突破性的机器是Kawasaki Mach III H1,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摩托车。

它很快就被称为“寡妇制造者”,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输出:它也很便宜,上市价格仅为999美元,按2015年的美元计算约为6,500美元。负担能力和惊人的马力相结合,使川崎Mach III成为有趣的游戏,因为它本来就是危险的类别。通过精心挑选的发射,Mach II在低至13秒的范围内跑了四分之一英里,陷阱速度刚好超过100 mph。

除了大功率和低价格的制胜法宝之外,Mach III还带来了高性能摩托车中闻所未闻的一些东西:可靠性。CDI点火装置易于启动,而带有表面间隙的火花塞则意味着最少的结垢。与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的竞争相比,建筑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如果以预留的方式骑乘并保持在4,000 rpm以下,Mach III几乎是有礼貌的。

尽管如此,摩托车新闻界还是与川崎举行了精彩的派对,大量的比喻和类比将Mach III形容为从“惊人的突然”到“世界上最快的骆驼”(也许是Mach III的潜力快速解开骑手)。几个月后,本田CB750在纸上使Mach III黯然失色,但川崎汽车站得很快,并赢得了绰号,例如“三重波纹”,“灵活的飞行物”,“榴弹发射器”,以及臭名昭著的“寡妇制造商”。

1971年,用750cc Mach IV H2在超级摩托车万神殿中奠定了基础,使川崎三倍增长,成为川崎的三重基础。到1972年,Mach IV以6,500 rpm的转速行驶74 hp,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25 mph最高速度。

尽管享誉世界(或也许是因为它),川崎二冲程三人车赢得了经典的地位,赢得了那些已经有学识的人的尊重,并获得了那些迅速而又迅速地发现力量和奥秘的人们的赞赏和敬畏。机器。

您可能会问,当新的带有“ H”命名法的川崎(2015忍者H2)包装200马力(有300马力的竞赛版本)时,有什么大不了的。尽管摩托车技术取得了四十多年的进步,但是H1车架,悬架和制动器仍然使Mach III成为超级摩托车的始祖-真正的两轮肌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