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天纳克将进行网络广播年会2016年5月18日

2020-07-21 15:55:10来源:

天纳克公司(NYSE:TEN)将于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CDT上午10:00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将在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北领域大道500号,邮编60045)举行。于2016年3月21日营业时间结束时在册的普通股持有人将有权在会议上或通过委托书就代理声明中规定的业务项目进行投票。

除了正式的业务事项外,天纳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谢里尔(Gregg Sherrill)将提供公司的战略概况。

可以在会议召开至少15分钟之前访问其网站www.tenneco.com的“财务/投资者”部分,以访问仅收听的实时网络广播,以注册和下载任何必要的软件。网络广播将包括演讲者演示中使用的会议记录和幻灯片的音频传输。无法通过网络广播以电子方式进行投票。

天纳克是一家市值82亿美元的全球制造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莱克福里斯特,在全球拥有约30,000名员工。天纳克是全球最大的清洁空气和乘用性能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商,制造商和市场商之一,这些产品和系统适用于汽车,商用卡车和非公路原始设备市场以及售后市场。天纳克的主要品牌名称是Monroe®,Walker®,XNOx™和Clevite®Elasto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