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PSA集团回顾过去一年专注于增长和绩效

2020-07-26 10:52:53来源:

在几分钟之内…

欧宝(Opel&Vauxhall)加入PSA集团,目前正致力于“ PACE!”的部署,这是他们的战略计划,旨在实现盈利,电动化和全球化。通过这两个品牌,Groupe PSA逐渐成为欧洲冠军。

同时,集团的团队一直在严格有条理地制定其实现盈利增长的战略计划:“推动通过”。

标致3008(被评选为2017年度欧洲最佳汽车),标致5008,雪铁龙C5 Aircross,雪铁龙C3 Aircross,雪铁龙C4 Cactus,新的高级车DS 7 Crossback以及经过改良的轻型产品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产品攻势商务车辆。对于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 Vauxhall):值得一提的是Crossland X,Grandland X和Insignia GSI。

创新,高效和实用技术的发展正朝着更快的方向发展到电气技术,推出AVA(全民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以及对1.2升3缸涡轮增压PureTech的进一步认可,再次被评为“ 2017年的年度最佳引擎。

PSA集团现在在全球每个地区开展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甚至以Free2Move移动品牌返回美国。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本集团正在开发在线购买服务,并为客户提供100%沉浸式服务。它更新了二手车,零件和服务的阵容,并推出了Free2Move应用程序。它的专业客户在Free2Move租赁中拥有自己的专属服务。

没有Groupe PSA所有团队的日常承诺以及与员工代表一起为建立集团未来而开展的工作,这些成功都是不可能的。

观看这段简短的视频,回顾过去一年的所有成就,并了解他们如何为Groupe PSA做好准备,以应对2018年的新挑战。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