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evolt RV400在印度卢比推出。3,700个,为期37个月,156公里

2020-07-27 18:52:50来源:

具有AI功能的Revolt RV400电动摩托车一次充电即可获得156公里的ARAI认证续航里程;带有无限电池保修

Revolt Intellicorp Pvt Ltd于2019年6月发布了RV400,它引起了很多嗡嗡声,并在发烧友中发出了冲击波,他们认为电动解决方案仍然遥不可及。尽管电动车要成为主流并为普通大众所接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像Revolt这样的初创公司确实表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Micromax的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希望在Revolt上发表强有力的声明,而RV400通过包装先进技术确实看起来很有希望。例如,它拥有智能手机连接性和具有嵌入式4G LTE SIM卡的支持人工智能的系统。该国推出的第一部电动摩托车的每月付款计划起价为卢比。基本版本每月3,499个月,共37个月,而高级版本的价格为Rs。3,999 /月,持续37个月。

至少在印度,RV400确实表现得很传统,而且赤裸裸地摆着街头霸王的姿态,但是显然有许多隐藏的元素使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是,不能排除它与Super Soco TS1200R的相似之处。Revolt称RV400已通过10.2度梯度测试,并获得IP67认证。ARAI已证明使用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156公里。

Revolt RV400的一些重要设备包括倒置前叉,单震后悬架,加高的单件式座椅,低而平坦的车把设置,径向安装的制动钳,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充电端口,配件挂钩,可再生能源制动,LED大灯和尾灯以及CBS。RV400的电子控制单元和电池管理系统在印度开发。

但是,可以理解的是,关键的电池相关组件是进口的。RV400是国内市场上第一款支持AI的自行车,它可以达到85 kmph的时速,同时提供类似于125 cc摩托车的性能,并且可以使用给定的选项来操纵声音。

由于其先进的特性,RV400提供地理围栏,基于云的服务,远程诊断和空中更新。RV400具有没有直接竞争的明显优势。RV400由哈里亚纳邦Manesar的品牌工厂生产,初期产能为12亿辆EV。RV400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的蓝牙配对,并且无需使用常规钥匙即可启动。

该应用程序可帮助获取重要信息,例如位置,跟踪和行程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检查不同骑行模式(节能,正常和运动)下的估计范围。RV400的充电方法很多。可更换电池可以订购,甚至可以在家中交付。

也可以使用该应用找到最近的交换站。使用普通的15 Amp插座,电动摩托车仅需四个小时即可充电。Rebel Red和Cosmic Black是目前可用的两种颜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以在Chennai,Nagpur,Ahmedab​​ad,NCR,Pune,Bengaluru和Hyderabad订购。

RV400拥有无限的电池保修,并且可以免费更换轮胎(三年内更换一次)。RV400建立在单个支架框架上,具有铝制后摇臂和螺栓固定式子框架,而电池组则经过战略性定位,以实现最佳重量分配。

使用Google语音识别,RV400确实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打开。通过免费注册,零首付,三年零服务成本索赔以及Revolt承保的保险,您会立刻购买RV400还是仍然觉得值得购买IC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