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Omnicraft品牌将在福特经销店为所有汽车品牌出售优质且价格优惠的零件

2020-07-24 09:54:57来源:

随着福特客户服务部(FCSD)推出其新的Omnicraft品牌,福特经销商现在可以获得完整的零件系列来销售和维修所有品牌的车辆。

将Omnicraft添加到福特的零件系列中以覆盖非福特汽车,就意味着可以通过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质量和便利性来改善客户体验。

“对于需要零件或需要维修车辆的所有车主来说,Omnicraft都是一项重大收益,”全球福特客户服务部总裁弗雷德里克·托尼(Frederiek Toney)说。“现在,在福特的支持下,福特的世界一流认证技术人员安装后,非福特汽车的所有者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优质零件。”

对于发布,福特专注于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开发最需要的零件。最初的产品包括机油滤清器,刹车片和转子,负载的支柱以及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

Toney说:“今天有1,500个零件号,并计划最终达到大约30个零件类别和10,000个零件。”“我们首先针对最需要的零件,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了坚实的库存基础。”

在发布时,Omnicraft零件将在福特和林肯经销商处提供,并将在2017年全年推广给其他福特授权分销商。

Omnicraft是50年来FCSD提供的第一个新品牌,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因为它们将能够销售零件并为所有车辆提供服务。福特还提供了适用于福特汽车的Motorcraft®完整的替换零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