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Hazumi概念:2014年日内瓦

2020-07-01 18:54:18来源:
2

马自达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其Hazumi概念,掀背车被标记为下一代马自达2的设计先驱。

后排虽然与前两个相似,但更具运动感,但仍十分相似,而前排则采用了马克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大型五点式前格栅和强力大灯。如果Hazumi对2的影响与Mazda的最新概念相同,那么当汽车降落在展厅中时,几乎不会改变。

但是,内饰不太可能进入生产模型。Hazumi的内饰类似于更专注于赛道的内饰,具有运动型座椅和雅致的口音,营造出了热孵化主人更熟悉的环境。

马自达的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是该机舱中附带的驾驶员,该系统可以与智能手机链接以访问驾驶员安全功能,包括音乐和电话。该概念车还配备了i-ACTIVSENSE事故缓解系统,其中包括自动浸入式前大灯,以减少对即将来临的驾驶员的眩光,雷达巡航控制以及避免城市碰撞的自动制动系统。

引擎盖下方是马自达1.5升柴油发动机的SkyActiv发动机系列的成员。据称,SkyActive-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不超过90g / km,在欧盟循环中的排放量为69mpg。显然,发动机也将产生大量扭矩,这意味着它应该比老式的变体省力得多。

由于尚无关于何时发布2的确认,Hazumi是我们所要做的。毫无疑问,Hazumi在下一代Mazda 2上的潜力至少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