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克莱斯勒300 SRT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7:46:24来源:

大噪音,大外观和高性能。克莱斯勒(Chrysler)300 V8旗舰的最新版本并没有改变成功的公式,尽管它已经过调整-从徽章开始。8号已经过去,这意味着它不再是SRT8,而仅仅是SRT。

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黑色发黑格栅下,变化不大,这是设计调整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和LED尾灯。

新的克莱斯勒300 SRT主要为澳大利亚生产,美国则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和车身底盘部件改回道奇品牌的车型。

6.4升V8仍然是肌肉车业务中最大的V8,现在将其喷枪屈曲至350kW和637Nm(仅增加了3kW和6Nm)。还有一种八速自动变速器代替了过时的五速。

变速箱是SRT的最大改进。节气门的踩踏使轻快果断地降档,使发动机迅速进入最佳位置。大型V8的扭矩分布范围很广-637Nm的峰值在4250rpm时出现,但仍在2500rpm以上强烈拉动-额外的传动比确保了它可以更轻松地发挥其性能峰值。

这样做会引起与整个肌肉车味道一致的美丽咆哮。双级排气装置打开了一个襟翼,以增强V8声音,当加速加速时,这会随着转速的升高而突出。

它以强大的前推力作为后盾。没有官方的0-100公里/小时的声明,但估计为4.5秒左右。在新南威尔士州一个湿透的封闭跑道上,我们在与轮滑作斗争的同时,将时间控制在低至五秒的范围内。

封闭的沥青为我们提供了测试可编程发射控制系统的机会。驾驶员可以设置汽车的启动转速,从轻快但镇定下来的起飞到抽烟的壮观场面,包括245毫米宽的20英寸箍都难以控制。

相关内容2015克莱斯勒300 SRT视频评论

300 SRT具有大量的技术配件,可让驾驶员感到很开心。新的7.0英寸屏幕将转速计和速度计分开,涵盖了从胎压和详细的车辆设置到娱乐功能的所有内容。

中央的8.4英寸屏幕(其布局合理,布局合理,在其他吉普和克莱斯勒汽车中均获胜)具有SRT菜单,可启用性能旗舰产品特有的功能。有数据记录,可记录0-100 km / h的时间和最高速度。

驾驶员可以在三种预设模式(默认,运动和跟踪)之间进行选择,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一种。它允许在三种设置之间进行切换,分别是转向感觉,变速和油门灵敏度以及牵引力控制设置。

SRT车型售价为69,0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还配备了自适应减震器,可以增强或降低行驶质量。在入门级Core(59,000美元)上,SRT还在内部采用皮革/ alcantara装饰,更强大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抛光合金轮毂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例如全自动刹车,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协助。

在内部,SRT的声音和其强劲的外观一样大。窗户很高,营造出迷人的感觉。经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也具有缝线和占主导地位的8.4英寸触摸屏,它既宽敞又符合大胆的主题。宽大,舒适的座椅提供舒适的长距离舒适性以及转弯支撑,特别是对于上身。

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不像与SRT竞争的当地大型汽车那么大;后排座椅300可以与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竞争,但每种澳大利亚制造的车型在后排都更受欢迎。幸运的是,有后部空调通风孔和宽敞的头部空间。

低调的固特异轮胎提供了抓地力,虽然不错,但最终却不如V8性能好。我们的驾驶仅限于直行道路和弯道,因此我们将对更精细的动力点做出判断,直到进行更全面的驾驶为止。

但是新的电动转向系统重量很重,并且在Track设置中明显较重。它可与大而粗大的方向盘配合使用,从而营造出一种保证的感觉。

轮胎噪音在某些沥青表面上持续存在,但SRT安静。

在Core公路上行驶-具有固定的悬架设置-在B级公路上感觉很忙,但沉降良好,并且在大俯冲和俯冲时表现出色。

SRT的可调式悬架在其舒适度设置中提供了更多的柔韧性,尽管在重复的较小颠簸上有些残留的撞击声。在“跟踪”模式下,它要坚硬得多,这无疑(最好)留在了轨道上。悬架噪音是最不讨人喜欢的特性,轻度的隆隆声和在不完美的表面上会有些沉闷。

还有其他困扰。驻车制动器是笨重的脚踩操作装置,传统仪表很小,外观比功能更多。值得庆幸的是,它具有数字Speedo功能,可在组合仪表的彩色屏幕上显示较大的速度读数。

那些想要加倍越野的人会非常注意轮胎,因为那里没有多余的轮胎。

燃油使用是克莱斯勒尚未投入很多精力的领域。仍然没有停止启动系统(主要竞争对手也缺少这种系统,应该注意)。尽管有新的变速箱和新的Eco模式激活了按需汽缸系统(用于在温和条件下运行的临时四缸),但其燃料使用情况并未因最新更新而改变。300 SRT声称每100公里消耗13.0升,是市场上最渴求的汽车之一。

但是总体而言,克莱斯勒300 SRT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发出所有正确的声音,同时又能加速并舒适地巡航。

2015克莱斯勒300 SRT价格和规格

价钱:$ 69,0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6.4升V8汽油

功率:350kW,6150rpm

扭矩:637Nm在4250rpm

变速箱:八速自动,RWD

燃油用量:13.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克莱斯勒300?Visitour克莱斯勒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