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交通运输法规生效

2020-06-22 09:46:28来源:

驾驶员和车辆标准代理机构推出了一套新的MOT测试规则,以期使车辆更安全,更清洁。

影响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汽车,货车,摩托车和轻型乘用车的测试后,它发现该过程的五个主要领域发生了变化,包括对柴油车的限制以及三个新的缺陷类别:危险,主要和次要。

如果测试人员发现有“轻微”问题的物品,车辆仍会通过,但应尽快修复故障。但是,如果发现重大故障或危险故障,则汽车会自动通过MOT测试。如果故障属于“危险”类别,则必须在修理之前先驾驶车辆,而“重大”故障则必须立即修复。“通过”和“建议”类别仍在使用中。

为了帮助减少柴油排放的影响,如果测试人员发现废气中有任何烟尘或发现柴油颗粒过滤器已被篡改,则将给汽车“重大”故障。过滤器捕获烟灰,以防止汽车排放过多的有害气体。

DVSA还向MOT清单添加了主要项目,例如轮胎明显充气不足,制动液污染,制动片警告灯和缺少的制动片或制动盘,以及自2009年9月起首次使用的车辆的大灯垫圈。同时,将于2018年3月首次使用的车辆的日间行车灯将在2021年进行首次MOT测试。

但是,如果您拥有已注册40年或更长时间的车辆,则现在无需将其用于MOT。取而代之的规则是,任何在1960年之前制造的车辆均免于要求MOT。

如果车辆应承担MOT责任但未经测试,则车主可能会被处以最高1000英镑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