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车功能会让您发疯

2020-04-30 18:45:18来源:

新车应该让生活更愉快,而不是更令人沮丧。我们都喜欢某些汽车做自己喜欢的酷事的方式。例如,如果您以某种方式按下智能钥匙,许多汽车将打开所有窗户。夏日里,当您走向热车时,这真是个很棒的功能。为什么不是所有的汽车都这样做?我们最近在TN的这里写了几篇文章,重点介绍了新车的最佳功能,但是现在该放松一下!让我们看一下汽车制造商和我们的政府监管机构让我们苦恼的最糟糕的事情,并让我们付出代价。

-安全带铃声。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杆的一致赢家。当我们把车从车库里抽出来清洗时,为什么我们现在必须听到不断增加的叮叮当当声呢?现在,我们有了可以自我驾驶的汽车,但是当戴上安全带毫无意义时,我们无法找到抑制安全带警告的方法?抓住你的干草叉,我会得到一个火炬。在市政厅见。

-导航系统法律协议。我们都知道,将具有不同偏好的多站路线编程到Nav系统中,而在夜晚的冰风暴中,下坡驾驶是个坏主意。得到它了。我们难道不能一次签署协议,用手指刺血的指纹在文件上以确保真实性,然后将其发送给总检察长,该总检察长同意那些愚蠢的Nav协议所说的一切吗?我从没看过,但我在数百辆汽车中窃听了那个该死的协议。足够。我们懂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动远光灯调光。–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很棒的主意。为什么不建立一个在所有可能的时间都将远光灯亮起,然后在不亮时将其调暗的系统呢?从理论上讲是个好主意,但实际上不起作用。我们的员工已经对多个不同品牌的多个系统进行了测试,而他们根本无法保持足够的状态。另外,您不可以对未调暗灯光的迎面驶来的驾驶员致盲。面对现实吧,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在开车时能表现出一点高调。

-缺少的备用轮胎。是的,我们的政府想要这一切。轻便的汽车非常安全,不使用燃油,价格为$ 63.00。现在回到现实。我们都有公寓。如果您是从未有过的人,请继续在下面键入注释-我们敢于您测试Karma。告诉我们,从价值55,000.00美元的重达4500磅的凯迪拉克运动服中取出紧凑型备件,是减轻重量和节省汽油的一种方式,这是对我们情报的侮辱。放回备用零件并停止这种废话。

-自动泊车系统。–这是双向的。更令人讨厌的是,等待前面的人花10分钟尝试平行停车,观察它们撞到空间前后的汽车,然后在路缘上擦掉合金轮毂上的漆,然后放弃并将其枪杀回交通中?还是要花钱购买我们觉得受到侮辱的系统,例如在选件包中安装天窗?艰难的电话。

该新闻报道旨在征求您的意见。请告诉我们我们错过的明显新功能,如果您不同意我们的选择,请告诉我们。我们胸怀开阔的胸怀,希望得到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