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钉住9速的3种方式

2020-04-09 18:45:21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是最早的主流汽车制造商之一,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9速自动变速箱,但至少可以这样说。Cars.com的2014年长期吉普切诺基拥有9速变速箱,即使SUV在我们拥有期间收到了多种变速箱软件的更新,也从未感觉到正确。持续的呆滞和突然的转变。虽然起步很慢,但在较小的吉普Renegade和指南针SUV中,变速箱的调音似乎更好。

有关:吉普切诺基九速变速箱的九件事

我们目前的长期测试车是2017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也配备了FCA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面包车上行驶了13,000多英里,很明显,这是该变速器迄今为止最好的应用,它最终具有其他车型所缺乏的平稳性和可预测性。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规格和评论查找You1附近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平稳换档

从平稳的开始就可以明显看出改进后的平滑度,因为Pacifica的自动变速箱平稳地行驶,而没有困扰我们长期切诺基的任何突如其来的变化。减速时也很平滑。

2.可靠的加速

正如我们在其他配备此变速箱的车型中所注意到的那样,踩踏Pacifica的油门踏板时确实会花一点时间,但是将踏板踩到一半会产生可靠的降档。总体而言,变速箱似乎与货车的标准287马力,3.6升V-6发动机同步,而不是与其他型号配对的其他发动机同步。变速箱还可以使Pacifica比您预期的更快。

3.总体可驱动性

在过去的几年中,很少有自动变速器制造或损坏车辆的情况。但是,随着寻求更高燃油效率的汽车制造商引入了高齿轮传动比,在某些情况下,驾驶性能受到了损害。对于FCA的9速变速箱来说,这一直是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但至少在Pacifica,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