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MKZ展示林肯的新面孔

2020-01-15 12:36:35来源:

林肯MKZ将成为首款抛弃品牌双翼格栅的汽车,转而采用在Continental概念上首次亮相的矩形设计。

计划于明年夏天发售的2017 MKZ也将引入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是林肯专有的,与全轮驱动配对时额定功率为400 hp。那比目前的MKZ最强大的发动机多100 hp,后者是林肯销量最高的铭牌。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MKZ和福特Escape跨界车的更新版本。两者都是重要的中期更新,其中包括新发动机,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内部改装。

“这是自然的演变,”林肯总裁库玛·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告诉《汽车新闻》。“正在对该品牌进行大量投资,并且格栅必须不断发展。”

Galhotra表示,MKZ具有多种旨在降低驾驶压力的技术,其中包括主动保持功能,该功能使汽车保持在红绿灯下而无需连续踩下制动踏板,以及具有停停行驶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这意味着汽车可以自动甚至通过周期性的停顿也可以跟踪流量。

基本发动机是随身携带的2.0升四缸发动机,将保留汽油电混合动力选项。这款3.0升发动机也将在大陆集团提供,以取代额定功率300 hp和277磅-英尺的3.7升自然吸气V-6。

MKZ品牌经理林肯(Rob Rosenbach)表示,尽管功率提高到了400 hp和400磅-英尺,但“这并不是性能方面的表现。”“这与原始性能无关。这是平稳的力量。”

Galhotra说,鉴于轿车不是新车,而且起步价略高,因此去年MKC紧凑型跨界车的到来很可能导致了MKZ的下滑。MKZ仍然是林肯今年每个月最畅销的商品,占品牌销售额的31%。

更新后的MKZ将于明年夏天与美国在同一时间在中国发售。

林肯MKZ采用矩形面,新型V-6发动机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