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视频:3条节省燃油的简单规则

2020-04-10 12:45:23来源:

CARS.COM —汽油价格远未达到十年前的每加仑4美元的峰值,但仍在攀升。根据政府的数据,如今,全国范围内的一加仑普通汽油约合2.50美元,与一年前相比上涨了13%。如果这会导致您的预算消耗burn尽,也许是时候尝试这些节气习惯了。

有关:如果您的汽车需要或推荐优质汽油,这有关系吗?

首先,要弄清楚铅并保持其光滑。多余的重量和不良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是燃油经济性的天敌,因此,在不使用行李箱时,请将其全部遗留的旧运动器材移开,并取下车顶行李架。还要抛开天窗和车窗反射镜。他们可能会在露天驾驶时控制风噪,但会终年破坏您的空气动力学和行驶里程。

接下来,把脚移出。轻松加油:Jackrabbit启动,全油门加速大大提高了燃油消耗。也要注意您的最高速度。风阻随速度呈指数增长,因此,当您的速度超过正常的高速公路速度时,里程会急剧下降。

最后,保持那些轮胎正确充气。充气不足的轮胎可使每加仑的行驶里程降低整英里;他们发生井喷的风险也更高。

在节省燃料方面,这一切都是low花一现。但是,如果您出去挑选所有东西,则可以在补给之间增加几英里(或几十英里)。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