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五十铃D-Max单人驾驶室4x2短途旅行回顾

2020-05-25 07:46:48来源:

它是什么?

当当前的D-Maxlanded于2012年在澳大利亚推出时,它带来了更高水平的动力,舒适性和安全性。在过去的四年中,变化不大,但仍然值得一试。

它如何驱动?

正如预期的那样,空载的行程非常牢固,但不会摔断牙齿,并且足够舒适。小小的道路瑕疵和颠簸使ute感到不安-特别是在弯道中-但它与许多竞争对手持平。转向是典型的车辆类型,在装载或空载时没有任何异常。发动机空转时感觉很强劲,但嘈杂且农业化。

内部是什么样的?

机舱实际上是普通的,与较新的竞争对手相比看起来过时。有大量的硬塑料和单调的布局,没有新机型那么有个性。但是,从正面看,如果它暴露于尘土,灰尘和污垢中,则更易于清洁。

座椅平坦而坚硬,几乎没有支撑,中控台很小-双手套箱也是如此-座椅储物空间很小,非常稀疏。另一方面,带饮料瓶架的门口袋中有足够的空间,中控台上有两个杯架,每个侧面A / C通风口的前面都有一个可拉出的杯子,以帮助保持饮料的凉爽或温暖。

方向盘上有用于巡航控制,收音机/电话以及安全带高度调节的控件。组合仪表是基本的,没有燃料平均值或到空显示器的距离。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牵引力为750千克(未制动),制动力为3500千克(下载350千克的拖车)。该车辆的有效载荷为1265kg。

载荷空间尺寸和锚点如何?

安装在此ute上的原装合金托盘长2550mm,宽1778mm,每侧有三个独立的拉杆。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D-Max可以轻而易举地处理重量,因此在我们的机载测试载具上,空载性能很好。唯一明显的缺点是颠簸确实使子宫不安,使它想在后部反弹,比平时多一点(可以恢复三到四次反弹),而且它的倾斜度也比您预期的要重一些。 。引擎和齿轮箱并没有因为重量而烦恼,刹车也没有。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尽管此D-Max变体仅具有四星级的ANCAP防撞等级,但乘员却被六个安全气囊包围:前排,帘式和侧面双重。它具有蓝牙音频流,并且D-Max还具有五年保修以及五年的路边服务。

有什么批评吗?

对于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便宜的汽车,它比其他一些汽车便宜很多。机舱嘈杂,有令人不安的道路和发动机噪音,收音机看起来像是90年代的绿色老派画质。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保修为五年/ 130,000公里,或先到者为准。上限价格服务计划涵盖前六个预定服务,与六个月度/ 10,000公里服务间隔一致,总计2325美元。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在这一领域,不乏全新的柴油发动机油箱,我们建议您检查一下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马自达BT-50。三菱的Triton也物有所值。

判决:

这款五十铃D-Max没做错任何事,可以很好地执行其预期的作用。在典型的五十铃形式中,它感觉强劲而可靠,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外观已开始过时。

清单

0-60km / h时间:4.9秒,6秒(已加载)

0-80km / h时间:7.4秒,9.5秒(已加载)

0-100 km / h时间:10.7秒,14秒(已加载)

荷重测试重量:900kg

安全等级:4星

技术指标

价钱:30,500美元,另加道路和托盘费用(D-Max 4x2 SX单人驾驶室底盘手册《低骑》目前售价25,990美元,包括合金托盘)。

特价:现在

发动机:3.0升四缸柴油

功率:130kW

扭矩:380Nm

变速箱:5spd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7.9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五十铃D-M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