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RAV4增加了安全性和豪华套件更新

2020-05-10 15:45:46来源:

丰田已经确认了其2017年RAV4 SUV的一些更新。所做的更改包括为大多数饰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套件,并为豪华小工具提供了更多便利性。

现在,除入门级RAV4 Active外,所有装饰件均标配Safety Sense套件。对于那些购买RAV4 Active的人来说,Safety Sense套件仍然是1060英镑的选装件。

借助此套件,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路标识别和基于传感器的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增强了RAV4s的安全性。

除了入门级Active之外,现在所有RAV4型号的标准配置是卫星导航和免费地图更新。

Business Edition,Business Edition Plus和Icon模型为新的标准功能增加了机舱和停车传感器的环境照明。Business Edition Plus现在也可以与丰田2.0升D-4D柴油发动机结合前轮驱动一起使用,价格为26,980英镑。

一流的RAV4 Excel为media-nav系统添加了语音识别和3D映射功能。

Excel型号的其他附加组件的价格从29,850英镑起,包括黑色车顶衬里和驾驶员专用的记忆座。Excel版本也可以通过1,195英镑的高级套装得到进一步增强,其中包括一个电动后挡板和一个盲点监控器。

更新后的丰田RAV4系列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称为银色叶片和幻影蓝。

查找丰田RAV4 SUV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