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菲亚特(Fiat),阿尔法(Alfa)的模型袭击

2020-05-30 08:48:51来源: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等待意大利品牌菲亚特(Fiat)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涌入新车型。

推出的产品可能包括紧凑型舱口盖,软式敞篷跑车,跑车和现有车型的预热版本。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产品计划总监Alex Tam说:“无论方向盘在右侧,我们都会看一下。”

克莱斯勒集团去年被菲亚特(Fiat)收购,最近又从Ateco集团手中接管了菲亚特(Fiat)和阿尔法(Alfa)车型的销售,市场营销和分销。

目前在澳大利亚乘用车市场上只有菲亚特(标志性的500)和两辆阿尔法(MiTo和Giulietta)在售。

菲亚特500的两种派生产品将引领潮流。500L是500的更长,更宽的版本,具有四个门,该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而500X是基于500“基础的婴儿软包车,目前正在开发中。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克莱德·坎贝尔说,他希望500L能够成功。他说:“所有指标都表明它对我们来说看起来不错。”

500X尚待确认是否适用于右驾市场,但随着SUV的强劲发展以及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市场明显出现的小型化,坎贝尔仍然充满信心。他说:“越野车取代了旅行车。”

扩大后的500系列可以在未来12个月内被菲亚特的另一款长期车型-小巧的熊猫孵化器所采用,这也是商业案例的主题。“它必须在价格上起作用。坎贝尔说,新的熊猫很困难,它是否起作用是最重要的时刻。

大型的掀背车Punto在大约五年前在这里短暂出售后也可能返回澳大利亚。

同时,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推出两款性感跑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明星4C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尽管最早要到2014年下半年才可能出现。两座双门轿跑车将由后轮驱动,预计将由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这将在约4.5秒内使其达到100 km / h。

该公司还宣布与马自达(Mazda)进行技术合作,该合作将基于日本品牌带动的MX-5的基础,推出下一代Spider跑车。坎贝尔(Campbell)确认这辆车也将向澳大利亚买家出售。

也锁定在澳大利亚的是Giulia,这是一款中小型轿车和旅行车,将取代已停产的159系列,而Alfa Romeo也被认为正在开发自己的婴儿轻便折叠车,该产品已在当地上市。 。

现有的MiTo和Giulietta舱口的新模型也有望在三年内面世,而Campbell确认在此期间,这两款车都将移交给菲亚特内部的调谐器Abarth,以生产一对更注重性能的变体。

“那将会发生,而且比所有其他事情都要早。他说:“新MiTo和Giulietta将于2013年底或2014年初停产,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更快一点(Abarth版本)。”

坎贝尔说,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在美国或欧洲制造的关键车型将适应澳大利亚进口所需的右驾配置。

由于渴望获得前往澳大利亚的仅限左驾的道奇Dart小型车的动机-该计划仍在等待批准-他发起了与其他右驾市场的同行的联盟,包括南非,英国和日本。

“与其说“我可以做到5000,而你可以做到3000,而你可以做到8000”,不如让我将其组合成一个商业案例,该案例每年讨论20,000个单位。坎贝尔说,我们认为这将使我们听到一切。

“您仍然回到经济学上。例如,在英国和日本,大型发动机是一个问题,因此您会自动开始消除将要进行的某些协同作用。

“但是,如果我们说“让我们谈论3.0升以下”,那么它真的开始对每个人都有效,因此对于菲亚特和阿尔法来说,进行共同的对话真的很有意义,因为它全部在3.0升以下升。

吉普品牌的全球负责人,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ke Manley说,他不认为澳大利亚业务的产品组合的迅速扩张会适得其反。

“两年半前,我们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市场方法,而不是试图建立底特律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定位,我们有效地做出了我认为是对这里文化最重要的改变,通过允许市场做市场定位以及对供应链的更大影响。”他说。

“从那时开始,我们就进入了这个增长时期。”因此,我们已经有效地将我们的市场份额提高了一倍,但我们仍然是市场中潜力不大的小公司。

“我们没有按照我想的方式参与某些主要领域的业务,这限制了增长。我们已经拥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但我们仍有大量机会以正确的方式成长和成长。

“如果我们坐在这里四年后,我们成长太快,我会感到惊讶,但我想比今天更大。”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