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5 09:45:27来源:

保时捷旗舰级乘用车有两件事,就是它的宏伟命名为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您想不到永远不会再好。

首先,这种技术之旅将非常强大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以产生像东方快车一样舒适(和几乎一样大)的星际性能,这可能不会变得体积更大,更独家,甚至更昂贵。

其次,已经破坏目录的徽章无法再变长。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两个方面都错了。

当(深呼吸)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下个月到达澳大利亚时,这款五月推出的现有掀背式旅行车版本将以$ 466,400的价格增加$ 6300,重达2325kg,可携带20升行李容量大,并带有足够长的徽章,需要在后挡板和车辆的两个侧面分开。

但是除了标准价格高于911 Turbo S跑车之外,它与标准Panamera S E-Hybrid共享的是它的速度很快。实际上,确实非常快。

当将4.0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404kW的功率与电动机再加上100kW的功率相结合时,往往会得到这一点。总输出功率为500kW,但同样重要的是,在一个豪华豪华的五座汽车中,也有巨大的扭矩,这归功于电动机能够以非常低的转速提供动力,从1900rpm起达到850Nm的峰值。

因此,是的,Panamera的速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4秒;如果您居住在德国,则从0-200公里/小时,可达到11.9。

相信我们,当您以任何速度踩下右脚时,它都会消失在星际飞船风格的中距离,而其自动变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完全牵引的全轮驱动系统几乎没有大惊小怪。

虽然性能是这辆车的主要目标(删除名称中的S,但您只需$ 255,800就可以得到V6版本),因为它的混合动力车还考虑到了环境因素。

保时捷增加了Hi-po混合动力旅行车Driven: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Quick Spin:保时捷Panamera Turbo

隔夜将其插入电源,为14kWh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它将以无排放的电力行驶50公里。

奇怪的是,在这种模式下,它仍然会在6.1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并达到140 km / h的速度。这些数字可能不会吓到Tesla S,但是,当电子干dry时,您就无法轻松地为Wycheproof或Cobar加油。

对于混合动力车而言,官方燃油消耗测试有些晦涩,将燃油消耗定为3.0 L / 100 km,排放量为每100 km 69克CO2,这听起来很神奇。我们在这辆汽车上超过200多公里的西班牙公路上行驶了一些不确定的东西(请参阅Im如何避免使用全名?),国际旅行计算机在旅行计算机平均值上看到14至16升/ 100公里之间。

鉴于机械上相同的五门版本的存在,这并不是什么新闻,但Sport Turismo还通过其旅行车式车身提供了保时捷co称的“更多用途”。

好吧,就承载能力而言,这不是SUV,20升的行李箱空间也不比后备箱大。但是它也有一个三人座后排座椅,可容纳五人,有四个座位可供选择,后排座椅以40:20:40的比例折叠。将后盖装到车顶线,它将容纳1295升或比五门多50升。

不仅如此,其截短的后端以及整齐的自动延伸机翼似乎比普通的,永无止境的Panamera轿车更好地执行了设计。

尽管它带有保时捷徽章,但显然不是911模具中的跑车,如果您期望驾驶舒适,就可以得到。驾驶选择器处于最柔和的位置,行驶顺畅,噪音低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无论您身在哪个国家/地区-这都是一种无压力,高效且有力(即使有些挥霍)的方式来轻松地运送人员。

两种动力的结合已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从汽油到电力的转换在很大程度上只能通过注意转速计数器降至零来辨别。话虽这么说,但要充分发挥节流作用,并从低转速获得额外的流动电子助推力,这是一种感觉,而且可能没有其他来源。

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表盘上拨动运动或运动加选件,与向电池供电相比,更着重于向车轮发送动力,自适应悬挂系统变硬,并且削弱了其他系统的攻击力。

这有助于减轻Panamera杂种的各个方面,通过方向变化来控制身体运动,否则在快速弯道中会产生轻微的成骨作用。考虑到它的尺寸,它可能不是灵巧的汽车,但是它具有21英寸轮胎的抓地力,因此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速度比大多数车主所需的行驶速度都要快。

对于这类钱,您不会看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s塞满了超级市场停车场,但作为工程,设计和纯粹的前功–加上一些便捷的环境资历–无疑是不容忽视的。

2018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价格和规格

特价:一月2018

价钱:$ 466,400加上公路成本

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V8电动机

功率:5750rpm时为500kW

扭矩:1400rpm时为850Nm

传播:八速双离合汽车

加速:在3.4秒内达到0-100 km / h(声称)

燃油用量:3.0升/ 100公里

有关保时捷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