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东京电机展:丰田LQ概念揭晓

2020-06-24 08:45:25来源:

丰田汽车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透露了其最新概念车,外观古怪,名字叫LQ。

LQ是该品牌概念车的最新版本,是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Toyota Concept-i之后推出的。

LQ配备了等同于Level 4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意味着LQ可以完全自行驱动,但如果您要接管,它仍然具有踏板和方向盘。

名为Yui的人工智能代理也在机上,旨在“向驾驶员学习并提供个性化的移动体验”,提供交互式语音通信,座椅内功能,香水,空调等。

还有许多精美的技术,例如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有机LED仪表显示器和座椅,它们可以通过打开通风座椅和向座椅靠背充气气囊来提升直立位置,从而唤醒疲倦的驾驶员。

开发负责人伊藤大辅(Daisuke Ido)表示,LQ将“提供个性化的体验,满足驾驶员独特的出行需求,并在汽车与驾驶员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他说:“过去,我们对汽车的热爱建立在他们将我们带到遥远的地方并进行冒险的能力之上。”

“先进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将客户的生活方式与新的刺激和互动机会相匹配。”

LQ的全部细节和规格尚未公布,但丰田汽车宣称其续驶里程约为300公里,车身约为普锐斯。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LQ将参加定于2020年6月至9月举行的公开试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