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广告将宣传KBB.com作为新车信息的访问网站

2020-04-08 07:46:33来源:

凯利蓝皮书希望消费者知道,在以旧换新之前,它可以做的不只是告诉他们汽车的市场价值。

在四年来的首次大型广告活动中,凯利蓝皮书提醒购物者KBB.com也是新车信息的枢纽。

从今天开始,“ Get New Car Smart”广告系列将以60秒的标题“ That's Pretty Smart”开始,它将在国家电视台播出。该公司还将通过Hulu等以流媒体电视节目而闻名的网站,通过广告吸引数字受众。

凯利蓝皮书将以汽车出版物中的印刷和数字广告为目标,以该活动的经销商为目标。

该公司表示,此次活动将试图通过其编辑产品和购买工具,将KBB.com重新定位为新车购物者的首选资源。

Cox Automotive Media Group市场副总裁杰西卡·斯塔福德(Jessica Stafford)表示:“这项运动的真正目的是针对18至49岁之间正在购买新车的购物者,尽管千禧一代的观众有一个不错的选择。”告诉《汽车新闻》。Kelley Blue Book和KBB.com是Cox Automotive的一部分。

这个新地点采用了喜剧风格,因为它突出了KBB.com的各种功能,这些功能将帮助新车购买者掌握做出明智决定所需的事实。

现场展示了消费者如何在KBB.com上观看视频评论,或使用该网站比较竞争对手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并了解新车在五年内的价格。

该广告还确保显示KBB.com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都可以访问。

斯塔福德说:“我们在所有研究中都发现人们正在使用每种设备进行购车研究,而且他们正在设备之间移动。”“我们想证明这些工具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