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年带有BS-IV引擎的Hero Duet在印度以Rs推出。47,830

2020-07-26 11:54:40来源:

2017年全新的Hero Duet获得更新的BS-IV兼容引擎,AHO,镀铬前饰和运动型车身图形

Hero MotoCorp在印度推出了更新的Duet 110 cc踏板车,价格为卢比。47,830(新德里前展示厅)。2017年的Hero Duet配备了经过更新的BS-IV兼容引擎,自动大灯开启(AHO),新的运动型和令人兴奋的车身图形以及前整流罩的前V形镀铬装饰,增强了踏板车的视觉吸引力。

2017 Hero Duet的总体设计与以前的模型相同。除此之外,一点点的附加样式也为它增加了风格。在前面,大头灯的两侧是转向指示灯。前罩采用V形光滑和锋利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组合仪表带有模拟和数字组合显示,并且还带有一个侧支架指示器。数字显示器也可以得到剩余的服务。

另请阅读:2017年带BS4引擎的Hero Pleasure在印度以Rs推出。45,805

英雄Duet为骑手提供了宽敞的腿部空间,座椅的设计旨在在骑乘机器时提供最大的舒适感。座椅质量和扶手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感。踏板车的后部看起来弯曲,尾灯带有集成的转向指示灯,宽大。踏板车的侧板采用了新的令人兴奋的运动型车身图形,增强了其视觉吸引力。

踏板车未引入新的颜色选项。因此,它具有与旧型号相同的五种颜色选择。Hero Duet的动力来源是相同的110.9 cc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在Hero Maestro Edge中也可用。该发动机与CVT配对,并在7,500 rpm时产生8 bhp的峰值功率,在5,500 rpm时产生8.7 Nm的峰值扭矩。

另请阅读:2017年3月,Hero MotoCorp的销售额略有增长

Hero Duet的制动任务是通过鼓式制动器完成的,而对于悬挂任务,它的前部装有可伸缩液压减震器,后部装有弹簧加载的液压减震器。踏板车有两种不同的版本,VX价格为Rs。49,480(新德里前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