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eat Leon Ecomotive发售

2020-03-19 14:38:21来源:

Seat Leon所生产的最有效的版本已经上市销售,起价为19,360英镑。

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Leon Ecomotive具有三门SC,五门和遗产ST车身样式,并由1.6升TDI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8bhp的动力,每公里仅排放87g的二氧化碳。 。相比之下,标准的Leon 1.6 TDI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为99g / km,输出功率为104bhp。

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Seat说,通过减少90公斤的重量,安装低阻力轮胎和将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10%,可以实现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些数字使Leon Ecomotive进入VED税阶A。

标准车的视觉变化包括降低15毫米的悬架和独特的格栅。内部,Leon Ecomotive配备了与常规Leon相同的能量回收和起停系统。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具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巡航控制,空调,电动车窗,蓝牙和Seat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年底之前订购新型号的客户还将获得免费的Technology Pack升级,其中包括LED大灯,卫星导航和DAB收音机。首批交付将于明年一月开始。

SC的起价为19,360英镑,五门车型的起价为19,660英镑,STestate的起价为20,48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