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ongo通过西班牙网站建立多样性

2020-01-04 08:35:31来源:
西班牙步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艾尔蒙地的Longo Toyota建立了其网站的西班牙语版本,以更直接地与其多元化的市场进行沟通。

哈灵顿:“很努力”

隆戈·丰田(Longo Toyota)是一家分布广泛的南加州汽车经销店,其业务模型是围绕着其客户群的多样性而建立的,该公司已为讲西班牙语的购物者开发了一个商店网站。

该网站花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创建,它不仅仅是进入该网站现有页面的大门。它与英语版本的所有必要库存清单以及指向其他关键区域(如服务和零件)的链接几乎匹配。该网站还包括一个员工页面,显示该商店的讲西班牙语的员工,就像英语站点一样。

到目前为止,唯一的遗漏是与Roadster的Express Storefront平台集成,该平台使消费者可以在线处理车辆交易而无需到经销商那里。隆戈·丰田(Longo Toyota)去年开始使用Roadster的系统,但Express Storefront尚不支持西班牙语。敞篷跑车公司表示,计划在明年下半年之前具备西班牙语能力。

西班牙语网站几乎与英语版本匹配,耗时约三个月创建。

虽然Longo Toyota的英语网站提供了针对少数民族购物者的Google翻译工具,可将某些文本转换为几种语言中的任何一种,但该商店表示,它可能会遗漏某些细微差别。这可能导致翻译不完整或不完全准确。

完全使用西班牙语的网站可以确保措辞更自然,更准确。

Longo Toyota总裁Brendan Harrington表示,西班牙语是第一种获得完整网站处理的语言,但加州El Monte商店有可能紧随其后推出中文网站。以后也可能会建立韩国站点。哈灵顿认为,中文网站的开发大约需要六个月的时间。

哈灵顿说:“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以确保没有从西班牙语站点到英语站点的链接。”“如果您走下漏斗,然后突然之间,现在我想买车,但是现在我会说英语,那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确保整个旅程都用西班牙语,以使这个人更舒服。”

Longo Toyota在一个多元化的洛杉矶市场中建立了一个能够容纳讲西班牙语的消费者的站点,这对拉美裔购买者至关重要。哈灵顿说,丰田在洛杉矶地区的西班牙裔消费者中占有23%的市场份额。总体而言,该经销商在2017年售出了19,746辆新车和二手车。

西班牙语网站建立在Longo Toyota多年来的成功基础上,使用了针对族裔购买者的登陆页面和微型网站。

这些门户网站针对西班牙裔和亚洲潜在客户,重点关注在这些人群中受欢迎的铭牌,从凯美瑞,卡罗拉到RAV4,在亚洲买家中,Sienna小型货车(在IHS的调查中排名第11)截至4月的Markit车辆注册数据。

哈林顿说:“登陆页面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是它们很小。”“我们”已经成功地专注于语言,并按客人的要求打招呼。由于取得了成功,我们正在[通过西班牙网站扩大这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