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德国柴油探测器业务的扩张,博世的3位经理成为目标

2020-04-16 09:46:27来源:

德国对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是否协助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进行排放测试作弊的调查,因为斯图加特(Stuttgart)检察官说,他们正在关注供应商的三名经理。

尽管斯图加特检察官没有找到雇员,但该步骤表明调查人员可能在调查中找到了具体证据。此前,检察官曾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身份不明”的博世员工在提供用于欺骗排放测试的软件中可能扮演的角色。

该机构发言人扬·霍尔兹纳(Jan Holzn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针对这三个涉嫌助长欺诈行为的嫌疑人,对这三者进行了调查。”“他们都是中层管理人员最高的经理。”

博世(Bosch)也受到美国司法部(US Department of Justice)的调查,该公司因其员工可能帮助安装了可帮助汽车制造商作弊排放测试的软件的指控而陷入2015年大众柴油丑闻中。今年年初,斯图加特检察官对博世在戴姆勒汽车排放测试中的作用展开了类似的调查。

博世发言人表示,尽管他无法对员工个人发表评论,但该公司“认真对待有关柴油案件的全部指控,并从调查开始就一直进行全面合作。”

斯图加特的调查与不伦瑞克市总部附近的不伦瑞克省的中央刑事调查同时进行。这项调查针对将近40人针对与柴油机排放软件有关的欺诈指控,其中包括前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

检察官的兴趣扩展到大众Goup的多个部门-包括豪华品牌奥迪和保时捷。此外,斯图加特检察官也正在审查与博世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柴油发动机软件有关的第三起案件。

保时捷博世员工调查柴油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