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Juke评论-仍然很有趣,但不再是最好的

2020-07-03 08:54:10来源:
日产Juke评测-仍然有趣又时髦,但不再是最好的8日产Juke性能的页面1和0-60时间8日产Juke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页面2 8日产Juke的骑行和操控页面3日产Juke的MPG和运行成本的第4页8日产Juke的页面5内部和技术第6页,共8页Nissan Juke设计第7页,共8页与日产Juke一起生活第8页,共824Evo级价格从£14,590起有趣,低运行成本,有趣的Nismo RS有些人看不起外观,空间不足

日产汽车继续与Juke进行Qashqai跨界车的成功合作,尽管规模较小。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初级跨界车之一,在马自达CX-3和即将上市的斯柯达雪人(Skoda Yeti)之类的车上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利基,并且提出了比它所定价的大多数超级跑车更有趣的主张。说了这么多,我们对华丽的个性化选项并不感到信服,它的确应该比它有效率。

尽管如此,Juke在细分市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确实很出色。在适当的情况下,较热的Nismo RS也可能会带来很多乐趣,但是正如我们通过长期的evo Fast Fleet示例(您可以在“与...一起生活”部分中完整了解到)所发现的那样,如果您对传统的掀背式掀背车更加熟悉,Juke的怪癖可能会让人厌烦。

>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Nismo RS最快,可以在七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5柴油和1.2涡轮是不错的性能和经济性的折衷。阅读有关日产Juke的更多信息。

>发动机和变速箱-柴油最适合,但Nismo RS的1.6 DIG-T和手动变速箱是最令人满意的组合。换档质量在Nismo中也是最好的。阅读有关日产Juke动力总成的更多信息。

>骑乘和操控性-尽管您确实在乘坐质量上有所妥协,但在大多数饰面水平上都适合运动。Nismo RS再次表现最佳:比其他车型更出色的阻尼和更好的转向。了解有关日产Juke的行驶和操纵的更多信息。

> MPG和运行成本-柴油和1.2汽油都是节俭的,即使在纸上比在路上行驶还要多。不过,没有Juke真的很渴。还有不错的保修,固定价格的服务和相对较低的保险。了解有关日产Juke运营成本的更多信息。

>室内和科技-室内设计日趋陈旧,空间有限,但Juke Nismo RS带有运动型座椅和Alcantara装饰,感觉很棒。阅读有关日产Juke内部的更多信息。

>设计-这些年来仍然存在分歧,但这似乎并没有损害销售。阅读有关日产Juke风格的更多信息。

>与日产Juke一起生活-我们的“快速舰队”汽车出现定位问题,该问题已在早期修复。不像适当的掀背车那样有趣,而是一个有趣的日常驾驶员。

日产为Juke提供五种装饰级别:Visia,Acenta,N-Connecta,Tekna和Nismo RS。后者是最贵的,在23,105英镑和25,510英镑之间,但Juke的拥有权起价为14,590英镑,合理。然而,这是由老式1.6升汽油发动机驱动的不太理想的Visia车型的价格跃升至下一个Juke,价格为16,495英镑,Acenta装饰的1.2 DIG-T版本。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Visia车型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空调和全电动车窗,但是Acenta(可提供更多发动机选装件)增加了蓝牙,带有立体声控制装置的皮革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和前轮雾灯,以及更大的合金和其他样式增强功能。额外的1590英镑购买N-Connecta等级,增加运动座椅,触摸屏导航系统,倒车摄像头,DAB和互联网广播,氙气大灯,以及名为“ Nissan Design Studio个性化内饰包”的活泼名称。似乎毫不费力地升级。

额外的1160英镑购买了所有的Tekna规格,包括加热皮革座椅,自动照明和刮水器,高科技主动安全系统和更高程度的个性化。

竞争对手的跨界车包括标致2008,雷诺Captur,马自达CX-3和福特EcoSport。后者甚至不值得考虑-在几乎每个领域都没有竞争力-但是前者三人制值得一提,尤其是运动型CX-3。雷诺在外观上与日产相似,但更具现代感。不过,Juke仍然是负担得起的选择之一,其竞争对手都没有像Nismo RS这样的运动车型。

Juke的其他竞争对手也将很快出现,包括雪铁龙C3 Aircross和现代科纳。前者无疑将专注于舒适性,而后者很可能会挑战Juke的价值。SEAT即将推出的Arona也可能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