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宇加大了Lanos的热度

2020-06-01 16:45:27来源:

大宇公司发布了限量版Lanos Sport车型,以进入工厂制造的“热舱门”市场。

Lanos Sport获得了更强大的Lanos 1.6升DOHC发动机版本,在5,800rpm时可产生78kW的功率,在3,800rpm时可产生145Nm的扭矩(与标准车的63kW / 130Nm相比)。

运动套件还包括改进的制动系统,该制动系统具有14英寸的通风前盘,14英寸的合金轮毂和185/60 HR 14轮胎。

与标准的Lanos一样,Sport版本在悬架方面进行了改进,包括重新调整了稳定杆,增加了减震器阻尼率以及加强了的控制臂,以实现更好的直线稳定性。

通过引入新的动力转向装置,所有新Lanos车型的转向也得到了增强。大宇表示,整个范围内的NVH水平也已降低。

Sport车型还配备了带有颜色标记的前后保险杠,下部车身侧裙和侧模,六辐合金轮毂,独特的尾灯以及车顶安装的后扰流板。

内饰具有黑色和红色的机舱和座椅装饰,皮革方向盘和手刹把手以及金属质感仪表板。

其他规格包括空调,电动窗,中控锁,转速表,四扬声器CD播放器,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变速刮水器和电动天线。

新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18,000美元。自动版本是$ 20,000。

这些价格包括大宇的“免费护理”套餐,经销商交付费用,路边援助以及3年/ 1000,000公里的免费定期维修服务。

可用的颜色有白色,黑色,红色和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