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长期测试评论:访问经销商

2021-11-25 15:24:13来源:

在上一份报告中提到的悬浮座令人难以置信,不再忽略了,所以我张开了我们最近的经销商,那伙计鲑鱼陆虎泰晤士,预订了检查的发现运动。

即使是那么简单的任务也没有顺利进行,在服务部门和失败中没有答案的手机和给我回电话,但最终我们安排了从我家收集的汽车,让我带着捷豹XE礼貌的车。除了吱吱作响的暂停之外,我还问盖伊鲑鱼从后方调查克拿,似乎与角落和颠簸的身体运动有关。

这辆车只是在24小时后返回,但没有长时间意识到吱吱地没有固定。经销商报告 - 虽然要求它被送给我,但我必须亲自收集 - 说他们在坡道上检查了悬挂组件,但没有建议他们做了任何东西来弥补吱吱作响。它们似乎通过调节后挡板捕获并在后挡板中重振内部线束来花费更多的时间从后部固定克拿。至少那些努力至少是成功的。

在后智,我应该把这辆车带到经销商自己,并与技术人员一起去试驾,展示吱吱一手。我以为它会显而易见 - 一个速度凹凸应该做到这一点 - 但我假设在他们的道路测试中他们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我猜,有经销商收集你的车是一个缺点。

经销商的表现这次可能没有任何缺陷,但我对服务部门感到愉快的同情,这是若有数天卖多少土地船只毫无疑问地赶走了。而且汽车本身就是如此善于生活,我遇到了太难以解决这种经历。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从错误学习

在七月首次首次犹豫地默默地默默地抓住掌握发现运动的柴油机排气流体(DEF),当时最近再次出现警告消息时,我感到更加自信。

当我知道我们的汽车上的Def坦克时,我不会重复购买几个相对昂贵的1.5升瓶子的错误。这次我的计划要么要问一个土地罗弗经销商,以便把它放在上面(如果你有服务计划是免费的)或者再次这样做,但是在批量中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