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cuderi说,涡轮增压分体式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可达到50英里/加仑以上

2020-04-29 07:45:25来源:

作为一名记者,我一半希望Scuderi的回答有所延迟,而他仔细考虑了该说些什么。但是,Scuderi先生的反应相当迅速,这意味着完全有信心。他没有说可能是,但是是的。令人惊讶的是,一年的开发时间和一些进化变化如何重新安排事情。

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尽管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和再生制动技术有所进步,但内燃机或内燃机还远远没有消失。希望随着2016年新政府指令的临近,主要的OEM厂商也能得出相同的结论。毕竟,汽油仍然是最容易获得的能源密集型燃料。我们只需要更高效地燃烧它,而减少使用它;现在我们有了一项可以将现实变为现实的技术;即使我们考虑改用天然气。

事实是,与当今的奥托循环发动机相比,基本的Scuderi分体式发动机本身具有革命性,即使与替代燃料一起使用,甚至与涡轮增压,可变气门和可变凸轮正时,直接喷射进行了改进也是如此。甚至与使用兰金循环和部分米勒效应循环的其他改进型发动机设计相比,也可减少压缩循环的15-20%的寄生阻力。

作为记录,拆分循环引擎实际上将4循环引擎过程分为两个半部分。进气和压缩不是一个气缸处理所有四个事件,而是进气和压缩专用于一个气缸,而动力和排气专用于另一个气缸。此外,它还允许在上止点(ATDC)之后进行点火,这甚至可以在点火之前使空气膨胀起作用。

现在,尽管我们一直认为必须有一对专用气缸,但使用涡轮增压的新发展似乎已经出现,改进的米勒效应使冷侧进气压缩实际上减小了尺寸或减少了数量。想像一下四缸发动机,其中有三个动力缸,只有一个进气压缩缸为其他三个缸供气。此外,它在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还具有柴油机的扭矩曲线。

该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闻稿中正式表示,发现将米勒循环应用于分体式发动机设计时,制动比燃油消耗(BSFC)降低了14%,而功率增加了140%。

空气混合动力坦克是发动机V形配置的演进发展,显然增强了这一现实。它进一步利用了通过再生制动从行驶中获得的能量损失,这一点不少于带有或不带有超级电容器的混合动力汽车,或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研究的用于面包车和卡车的液压混合动力技术。

似乎分体式循环安排的本质是能够实现进一步的进化发展,例如使米勒效应成为真正的互补,因为它有能力从米勒循环中获得比米勒从未想象的更多的收益。这是显示该过程的Scuderi网站的直接链接:Scuderi-Miller完美匹配

更妙的是,这是Scuderi在4/18上的最新链接更新:

Scuderi分体式循环发动机的另一个优势是其从汽车到卡车的可扩展性,以及与多种替代燃料(包括天然气和柴油)一起使用的适应性。

同样,虽然FEV的实验性ATAC发动机技术通过使用活塞设计增强涡流使CNG发动机以柴油效率运转,而GM的HCCI技术使汽油的柴油效率提高,但Scuderi发动机也是如此。

实际上,由于输入空气进入动力缸的音速,Scuderi的分流循环发动机已经允许获得完全雾化所需的旋流。该设计还使柴油能够以低得多的燃油喷射压力泵送燃油。换句话说,通过进气口而不是喷射的燃料达到了使燃料在高压下完全雾化的速度。

最终观察

要知道,任何一年的SAE世界大会都不会比NAIAS甚至Autorama大会规模大,但是其内容绝不会那么重要。今年Scuderi的存在强化了这种观点。

在汽车行业工作了39年之后,与许多汽车作家相比,我的观点是独一无二的。并不总是更好,只是有所不同。因此,我从自己的家庭办公室准备了一个录像带,这是我对Sal Scuderi的采访的个人反思,以及公司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

同样,我仍然有大量的图片和视频采访要分享,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照片和视频将陆续发布。因此,请务必关注TorqueNews。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GM名列上述清洁能源patentsEPA套里程碑替代燃料行业监管amendmentsBuick君越用越eAssist看齐compacts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的公路燃油经济性设置来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起来到2016年,先进技术将推动更多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2011年及以后的四款替代发动机技术